我已授权

注册

融信集团杭州品牌发布会启幕 多维度思考产品深层次逻辑

2019-05-21 12:39:36 和讯 

  长久的等待,轻盈的纸飞机拉开了融信520品牌季的开端。5月20日,融信第三事业部品牌发布会在杭州举办,会上重磅发布了融信三大产品系:世纪系、海月系和澜天系,并讲述了建筑、梦想和地下铁的融信故事,诠释融信未来的产品布局。

  从全场活动来看,融信将品牌活动做到了绝美,其间干货颇多。“给你的纸飞机很轻,但背后融信对于产品打造的思考却很重。”有现场人士袒露。

  风起于青萍之末,三大产品系擎大旗

  据了解,融信将每年的5月20日作为第三事业部的品牌日,渊源已久,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5届,520品牌活动也逐渐成为保留“节目”。而今年,集团更是将这一动作升华,将每年5月15-5月31日设定为融信集团520品牌季,以此集中声量,传播优秀的民族品牌声音,此次融信第三事业部品牌发布会,也是融信融信整个“520品牌季”的惊艳开场。

  众所周知,全国最挑剔的城市在上海,最挑剔的购房者在杭州。作为外来房企,融信近年来不断深耕,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转变,一步步挑战起老牌本土房企的地位。从2013年9月29日融信首度入杭,到2018年在杭州房企成交总金额排行股权榜上位居亚军,融信只用了短短五年。即便是放在更大区域来看,2018年全年,融信在克而瑞公布的杭州湾(统计范围均涵盖杭州十区、宁波六区、余姚、慈溪、绍兴、嘉兴)权益销售榜中也位列第三,权益金额达198亿元,排在之前的分别是融创和万科。

  亮眼数字的背后,是融信拿出的一系列现象级产品和随之而来的惊人表现。2018年,融信·澜天成为了杭州首个万人摇号红盘,融信保利·创世纪更是拿下杭州首个“两万人摇号盘”。

  产品一直是融信的战略核心,融信中国董事局主席欧宗洪曾在15周年发布会上表示发展的要义,第一便是做好产品,以品质树立品牌。作为融信攻城拔寨的排头兵,融信第三事业部功不可没。截至目前,融信第三事业部旗下,已拥有2省10市,合计44个项目。而杭州自然也成为融信产品系的集大成之地。在融信三大住宅产品系中,世纪系和澜天系均起源于杭州。

  据了解,世纪系是融信的TOP级产品系,集先锋感十足的建筑美学、实用且时尚的智能科技和理想主义式的艺术社区之大成,杭州世纪就是融信世纪系的封面作品。澜天系,缘起杭州良渚澜天,外立面简洁现代、质感十足,以可生长的室内空间和奢阔南向面宽为居者营造精英生活场。此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融信还对外发布了又一明星产品系海月系,海月系着重于历史人文价值高地,复兴典雅建筑美学,以文化自信、文化回归之精神,革新传统人居生活方式。

  融信在产品打造方面狠下功夫,在项目定位和产品设计阶段精研客户需求,并以此为基础不断打磨和优化产品,这是融信一贯的坚持,高品质产品是融信的生命线,也是融信在杭州独领风骚的根本所在。

  城市ENERGY聚合城市能量

  将融信在杭州的产品布局在地图上勾连起来,则会发现产品背后正形成一个庞大且有序的版图。公司始终坚持一个清晰的投资策略,沿着串联西湖时代和钱塘江时代的地铁2号线密集布局,深耕潜力区域。

  作为杭州城市拥江发展的先行者,融信早在2017年就提出“一路一带”发展战略,此后约16个项目沿着地铁2号线次第排开。在今年,随着杭行路项目的落定,沿地铁2号线和城市优质资源带所展开“一路一带”布局,融信已在10号线旁悄然复制。

  3月20日,融信竞得杭州良渚新城宅地。地块西北角80米处便为地铁10号线吴家路站,同时距离4号线和10号线的换乘站——杭行路站也仅有900米,此外,万象城也在杭行路站上盖项目,周边配套良好,未来轨道交通出行极为便利,所在区域发展潜力可期。

  从中不难看出融信捕捉城市高级能量场的“城市ENERGY”战略。在这个经济发展的时代,地铁最能彰显发展的成果,布局优质交通和优质资源带的高能地块,即“跟着城市走”。 在项目选址和版图新拓上,融信善于发现城市能量流动趋势,聚焦城市未来高能区域。融信城市能量聚焦战略坚持三次方法则,从土地、产品、生活三个维度进一步串联起人、社区和城市。

  与此同时,融信城市ENERGY战略也在逐渐推向纵深。从2018年开始,在杭州模式基础之上,融信以高品质开发理念,从杭州出发,向杭州湾及更广阔的土地纵深发展,并形成了聚焦高能城市、高能板块的融信ENERGY。

  在立足杭州的同时,已先后在环杭州湾及浙江省内的高能城市海宁、湖州、温州等地落子,目前融信在浙江省内11个地市中,已完成9个地市的布局。此外,顺应长江中游经济带发展,融信第三事业部也将ENERGY版图拓展至湖南长沙等高能城市。

  补位行业产品思考能力

  从产品布局到核心社区营造,爱思考的融信正逐步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能力,融信不仅要做品质地产的领跑者,更要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商。“在过去的5年多融信跑得很快,在行进过程中我们解锁了变速的智慧”,融信集团副总裁、第三事业部兼第一事业部总裁余丽娟表示。

  在融信看来,经过前几年高歌猛进,需要做出一个适时的战略切换,公司接下来则要实现从发展逻辑到运营逻辑的转变 。这一点从细节处便可发现,融信借助于大数据和业主探访,运用智慧的力量诠释一个房企认真做产品的初心。

  以世纪系为例,融信通过分析3455组世纪系业主大数据和进行30户世纪系业主的深访,发现融信客户的职业属性和喜好,从而深层次的了解客户需求。

  而在今年,融信为社区赋能是“融信城市ENERGY”的新维度。开始重新思考一个开发商的理想与使命,为业主考虑更多,做更多社区运营、业主服务的实事。HELLO社区就是这种思考逻辑的结晶。经过一年的实践与深化,融信HELLO社区也从“信 美 好”的1.0时代向“知 行 和 艺”的2.0时代迈进。

  据了解,融信HELLO社区是集智慧社区、社区服务、社区文化的顶层设计。其中“信、美、好”的运营细则支撑和“知、行、和、艺”的社群打造,为社区运营赋予了充足的能量,展现了融信强大的软实力。运营好社区、服务好业主,成为当下融信在杭州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