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阳光城与佳兆业拟签署大湾区合作协议 总投资额不超过45亿元

2019-05-30 14:21:35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5月29日晚间,阳光城(00067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佳兆业签署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阳光城集团提出,与佳兆业集团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鉴于佳兆业及其关联方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周边区域深耕多年,具有良好的当地口碑及相关资源,双方将共同成立项目公司拟积极推进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房地产开发领域范围内的合作,公司及佳兆业拟按照同等比例对项目进行投入,公司的总投入金额不超过45亿元。

  据悉,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新设立或增资项目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内获取优质项目并共同进行开发建设,双方依法承担股东责任和义务,享有股东权利和权益。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协调推进小组,具体负责战略合作日常工作,共同制定推进计划和阶段性目标,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实施。

  合作目的显示,阳光城集团与佳兆业本着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的目的,开展合作共同获取优质项目、项目合作开发。将有助于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周边区域的深耕,补充优质土地资源。

  公告中还披露,基于对阳光城集团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阳光城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自2018年10月12日起在12个月内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阳光城股份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2%。截至本公告披露前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阳光集团增持公司股份21,917,427股,占总股本的0.54%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