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看雪不必远赴北欧,家门口就有一个美丽冰雪世界

2019-06-15 17:30:00 和讯 

  随着美好生活的全面升级,冰雪活动正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精彩新旋律。在冰雪罕见的南国,人们对冰雪运动更有种天然的新鲜感觉。今年夏天,融创文旅再次创造欢乐奇迹,精心营造出一个“雪世界”,为气温30多度的粤港澳大湾区打开清凉、神奇的“雪国”大门。越过地域的边界,打破空间的隔阂,南北从此可共享同一个飘雪天。

  广州融创雪世界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是世界超大室内滑雪场,场内造雪面积超4万平方米,平均厚度50厘米,也是目前全球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雪世界”拥有世界超大的室内娱雪区等系列冰雪游乐项目,可容纳3000名游客。雪场内冷区温度常年保持在-2℃至-5℃之间,既能保证舒适的体感温度,又能保证优质的冰雪品质。让处于南方地区的游客,尽享365天冰雪嘉年华。

  “雪世界”内设世界少有的飘雪区,12台飘雪机定时飘雪。通过水和空气制造松软的雪,让游客突破地域限制,在温暖的南方也能感受冰雪魅力。

  “雪世界”拥有世界少有的66米落差、最大坡度21度的立体交叉雪道,还有相当于从22层楼飞驰而下的世界超长的初级雪道,长达460米。整个世界设有初学者滑道(小熊道,适合零基础滑雪者,总长76米,宽度50米,平均坡度7度,能同时容纳150人)、初级滑道(雪兔道,适合初学滑雪者,总长323米,宽度35米,平均坡度14度,能同时容纳250人)、中级滑道(麋鹿道,适合中级滑雪者,总长243米,宽度30米,平均坡度18.8度,能同时容纳200人)、娱雪滑道(老虎道,适用于高级滑雪者,总长230多米,宽度30米,平均坡度22度,足以让200名滑雪者同时体验惊险与刺激)四条雪道、拥有华南特创的下雪体验区,麋鹿道和老虎道呈立体交叉状态,为滑雪爱好者们创造了别具一格的独特滑雪区域。使滑雪爱好者无需远距离出行,在“家门口”即可进行专业锻炼,在本土获得异域感受。

  “雪世界”有世界超大的室内娱雪区。1.7万平方米的超大娱雪区,为非滑雪宾客提供了炫彩冰雕、雪上飞碟、冰上碰碰车等6大项冰雪游乐项目,游客即可体验滑雪亦可享受多种雪上乐趣。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的七彩冰世界,把北国的冰雕、冰灯都搬到了南方。晶莹剔透的冰块通过匠人精心细致的雕刻,变成了各式各样精致的冰雕。透过七彩绚丽的灯光,形成雪场里浪漫唯美的一角,游客在欣赏七彩幻变的精致冰雕时亦可自拍美照留下难忘瞬间,南北地域文化,瞬时切换,使游客感受到北方特有的风情文化。雪上飞碟,冰上碰碰车, 冰上自行车,身在南国也可体验北方冬天的热门游戏。

  休闲区域拥有别具异域风情的教堂建筑,与冰雪世界形成了相得益彰的神圣雪域氛围,也让游客感受到西方异域冰雪风情。

  同时,融创滑雪学校也在广州融创雪世界开办,专业滑雪指导将为游客开启滑雪教学体验,让游客在学习完成后能够帅气地在滑道上奔驰。此外,雪世界亦设有儿童专项课程,让孩子们能够学到新事物、拥有新特长。6月1日,南国滑雪少年训练营第二期在广州融创雪世界开营。孩子们不仅可以抢先体验,还能解锁滑雪技能,向更高的专业层级进阶;与小伙伴们度过美好时光。滑雪少年们不仅学习基本技巧,还在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练习C型转弯、S型转弯、犁式/半犁式制动,而引伸交换承重脚、斜滑降练习等,则让少年们向更高层次进阶。在雪世界成长,在雪地里享受过程,不仅增强了自身体质,还培养了良好的内心品格,结营仪式上的“滑雪勇士”就是对他们成长的最好嘉奖。

  在有趣的教学体验同时,让南方出生的孩子们也能掌握滑雪的技巧,拥有和北方孩子一样的“白色的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