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丨融创无锡文旅城开业 孙宏斌汪孟德出席

2019-06-29 10:29:52 和讯房产 

  6月29日,耗时6年、占地面积约22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400亿元的无锡融创文旅城正式开业。这也是融创6月份继广州文旅城后,开业的第二个文旅城项目。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行政总裁汪孟德出席了活动。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上海区域集团总裁田强表示,融创非常看好长三角区域的发展,目前在长三角项目已达近200个,融创中国战略定位升级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未来将深耕长三角区域。

  据了解,作为江苏省较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无锡融创文旅城,占地面积约240万平方米,是无锡全域旅游空间结构“一岛,双环,两翼,四区”山水城板块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汇集融创乐园、融创茂、水世界、雪世界、海世界、太湖秀场、酒店群7大业态,致力打造长江三角区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预计年接待客流2000万人次。

  作为融创四大战略板块之一的融创文旅,融创文旅与融创文旅一度被认为是孙宏斌的“诗与远方”。近几年斥资438.44亿元收购13个万达文旅城为融创在文旅道路的发展增添了众多“砝码”。 在空间布局上,融创文旅产业大都位于一二线核心城市,以较高布局作为城市落点。

  截至目前,融创文旅共有10座文旅城、4个文旅度假区和9个文旅小镇,涵盖39座融创乐园、24个商业、70家高端酒店,持有物业面积逾千万平方米。文旅城多分布在南昌(楼盘)、合肥(楼盘)、哈尔滨(楼盘)、青岛(楼盘)、广州、无锡、昆明(楼盘)等地。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