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泛海控股发行5.5 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为 7.50%

2019-07-09 17:28:42 和讯房产 

  7月9日,泛海控股(000046)公布公告称,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50 亿元(含 50 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579 号文核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3 亿元,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 2 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 11 亿元(含 11 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 100 元,全部采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发行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26 日至 2019 年 7 月 9 日,最终本期债券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 5.5 亿元,票面利率为 7.50%。发行人将综合考虑监管规定和市场环境等因素,择机发行第二期债券。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