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最前研|深圳市出台39条举措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放宽建设项目限制

2019-07-09 20:03:48 和讯名家 

  深圳市出台39条举措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放宽建设项目限制

  【事件】7月8日,深圳(楼盘)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工作方案》,共有三十九条举措,涵盖营造优良投资环境、提升便利化水平、推动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人力资源领域先行先试等五个方面。

  【CRIC点评】自2018年以来,各自贸试验区在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经济转型升级部署下,积极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在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促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批试点经验。此次深圳出台相关措施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充分响应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政策号召,将部分权利下放到自贸试验区,放宽建设项目的一系列限制等,是进一步在自主开放、不断加大开放上迈出的新步伐,有利于推动改革创新措施取得高质量实质性的发展,特别是在现阶段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时代下,对于深圳更好融入全球经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落实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克而瑞地产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