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一平方公里城市理想如期兑现

2019-07-11 10:21:10 和讯 

  北京中轴首都商务新区板块迎来重磅利好!据“丰台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0日,十一学校丰台中学、小学正式签约落址石榴庄区域,强势提升区域优质教育格局。其中,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039地块,漫步节奏步入名校生活,一平方公里理想生活如期兑现。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一平方公里城市理想如期兑现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039地块

  7月10日,海淀区、丰台区政府及教委领导,北京十一学校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举办北京十一学校中堂实验学校、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知名的、特色的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地区教育质量快速提升,为促进教育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激发新的活力。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一平方公里城市理想如期兑现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039地块,规划用地规模2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计划建成普通公办走班制初中校,可容纳学生1100人,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目前地块正在施工建设中,府门前的名校即将全景呈现。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丰台区石榴庄南里,占地面积11462平方米,建筑面积4976平方米,将新建1栋实验楼,占地面积7898平方米,建筑面积6319,规模为24班,学位约1000个,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千步内步入名校生活,一平方公里城市理想如期兑现

  北京金茂府以城市运营视角,参照曼哈顿国际BLOCK街区营造法则,在一平方公里土地上,集成墅区、学府、养老、医疗、公园、商业(会所)、街坊空间、地铁8大维度城市功能,构筑边界友好、复合共生的千步多维街区,千步之内,满足90%优质生活所需,塑造理想的城市生活 ,达成“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一平方公里城市理想如期兑现

  如今学府资源正式签约落地,千步之内畅享9年一贯制名校生活,开启陪护与成长一体化的精英养成之路,高起点起跑国际未来,北京金茂府一平方公里理想生活如期兑现。

  200-230㎡科技大宅,收官倒计时

  随着八大维度城市功能、适宜千步生活尺度的千步多维街区建设推进,养老、医疗、公园、商业等配套项目去年全面开工,661地块住宅今年年底交付,660地块住宅实楼呈现、部分封顶,街区全景呈现指日可待,健康住宅+理想城市融汇一体的一平方公里美好生活正在走来。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落址,北京金茂府一平方公里城市理想如期兑现

  中国金茂十年科技迭代大成,BREEAM四星认证绿色住宅,内城惟此金茂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极致匠心精打细磨,198个人性化细节雕琢时代经典,北京金茂府200-230㎡科技大宅收官之作最后臻席惜时争藏中。位于千步多维街区核心地块,与039地块十一学校一路之隔,享5分钟多重资源生活圈,收官倒计时,错过再无。

  三环中轴  街区名校尽藏此府

  北京金茂府200-230㎡科技大宅收官抢藏

  地址:丰台区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米

  VIP-LINE: 010-8768 8888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