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下半年楼市关键词,这三个字就够了!

2019-07-11 17:37:19 和讯 
  2019年已经过半,回顾上半年,虽然经历了一波“小阳春”,但临近6月政策开始逐渐趋紧。下半年楼市发展趋势如何?房价是否会出现上涨?用楼市流行一句话来回答,“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政策”。就目前的中国楼市来看,政策导向比较明显,预计2019下半年楼市“稳、严、紧”还是主调。

  

  回顾上半年:

  4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一季度房价、地价波动幅度较大的城市进行了预警提示。

  5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又对近3个月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累计涨幅较大的佛山(楼盘)、苏州(楼盘)、大连(楼盘)、南宁4个城市进行了预警提示。

  6月单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次数高达46次,楼市“小阳春”的局面不再继续,市场表现回归平稳。

  最终,在经历251次调控后,上半年楼市终于画下了一个意犹未尽的句号。

  

下半年楼市关键词,这三个字就够了!

  预判下半年:稳,一直是中央对楼市的要求。政策使然,就决定了这种局面一定是可持续状态。纵观上半年市场,尽管楼市存在小波动,但依然是趋于平稳的状态。知名地产自媒体人张大伟曾预测下半年的楼市,即“房地产调控原则是乱必调,涨幅过高必然加码,“地方收紧调控的预期仍旧存在,中央将会对调控不利的城市继续问责”。

  

  全国楼市整体向严,以北京(楼盘)举例。

  回顾上半年:史上最严“限墅令”出台,可谓是上半年的大事件。一方面,中央开始对不合规别墅产品进行“实查实拆”;另一方面,政府从源头上限制土地用地,别墅库存已然告急。双管齐下,未来的别墅可能将成为“稀有物种”,一大批购房者的别墅梦可能就此毁灭。

  预判下半年:限墅令下,别墅将成为市场的孤品。同时,一大批限竞房井喷般袭来,让多变的市场更加迷离。在限竞房大多惨淡的销售局面下,一些限竞房别墅项目仍将面临考验。对于购房者来说,在无法预知未来的情形下,限竞房的长周转周期是资产配置的一场博弈,而140平米以上改善产品供应的锐减也将对购房者的置业倾向产生影响,尤其是别墅已经处在“卖一套,少一套”的形势中。

  

下半年楼市关键词,这三个字就够了!

  

  回顾上半年:5月下半月银监系统再次针对房地产融资等加强监管,信贷政策加紧,加大了置业者的资金压力。全国房贷利率基本都上浮10%左右,贷款利率直接决定了置业者购买的积极性。政策的紧绷让楼市也呈现“紧”的局面。

  预判下半年: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调控政策仍将继续实施,预计房价出现过快上涨势头的城市或地区还将继续收紧调控措施,同理在某些房价开始下跌的地区,调控措施将会适当放松。因此,当下房产可以说是一种更安全、更稳定的投资方式。

  当市场的“稳、严、紧”的氛围已经形成,置业者同样对楼市有三个角度的考量。

  市场“稳”:要买具有城市投资潜力的地段。

  什么能够证明投资潜力?市场的认可、区域的价值、未来的空间,现在的朝阳孙河就位处这样的“明星”地段。在区位来看,比邻中央别墅区,一步望京CBD,极大化地享受城市繁华配套。未来京密高速路建成后,10分钟即可抵达四元桥;从城市资源来看,孙河规划了10万方湖景公园,紧邻亚洲超大城市湿地公园——温榆河湿地公园;从保值增值角度来看,今年5月孙河内刚拍下的近7万楼面价,8年来土地价值飙升也证明了这里未来的升值空间难以想象。

  

下半年楼市关键词,这三个字就够了!

  政策“严”:买到市场最后的别墅

  限墅令让别墅在未来几乎成为稀有物种,而位于孙河板块的景粼原著更是以三年两销冠的成绩和独栋级的别墅享受,成为市场可遇而不可求的产品。景粼原著社区景观一流,私密性绝佳,更是有着全国别墅示范园林的极高赞誉。周边聚集16所国际名校,6大马术俱乐部、16所高尔夫俱乐部,在高端教育和高端娱乐休闲方面可谓是京城之最。

  

下半年楼市关键词,这三个字就够了!

  房源“紧”:为“墅”不多,市场难得

  作为龙湖TOP产品系原著系产品,景粼原著秉持着龙湖一贯的原著品质,合院类双拼化,为国人打造独栋级享受的别墅。在如今纯商品房别墅的供应稀缺的市场环境下,景粼原著楼王独院在市场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现景粼原著楼王别墅压轴收官,京城原著,再无景粼,敬献城市菁英!

下半年楼市关键词,这三个字就够了!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