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在广州缴的公积金未来有望在肇庆购房用

2019-07-24 09:51:47 南方网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喜生 施亮 通讯员/梁爱玲)在广州(楼盘)缴存公积金的市民未来有望在肇庆(楼盘)使用公积金购房。7月23日,广州市政府和肇庆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产业、科创、交通等多方面的合作,其中,教育、医疗和异地购房等民生领域合作尤其吸引眼球。

今年1月1日起,广州公积金可以在佛山(楼盘)、清远(楼盘)、中山(楼盘)、东莞(楼盘)、惠州(楼盘)、韶关(楼盘)等城市购房。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珠三角城市群一体化程度不断提高,广州与肇庆已经形成1小时交通圈,高铁更是将两地通勤时间缩至30分钟左右。协议提出,将加快实现广州缴存人到肇庆购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并可使用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

肇庆与广州产业合作由来已久,此次签署的协议提到,两市将研究探索共同参与园区开发、招商和运营的合作模式,支持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肇庆)、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粤港澳大湾区(肇庆)重大合作平台、肇庆(怀集)绿色农副产品集散基地等建设,共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发展平台。肇庆以西江创新产业走廊为载体,主动承接广州科技创新要素外溢转移,两地联合打造“广州研发孵化+肇庆加速、肇庆落地”的创新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