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大名城:为子公司用于项目开发和偿还借款的10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19-08-09 16:12:49 和讯房产 

     8月9日下午,上海大名城(600094)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担保进展情况显示,近日,大名城全资子公司上海御雄实业有限公司与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署《固定资产借款合同》等文件,上海御雄向大连银行上海分行申请借款人民币10亿元,用于项目开发建设和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期限为36个月。

  为保证相关协议项下义务和责任的履行,大名城作为保证人,同意承担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海御雄作为抵押人,以其名下持有的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提供抵押担保;上海御雄的母公司上海名城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凯悛实业有限公司以持有的上海御雄10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以大名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新增担保额度起算,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为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4.059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57%。截至今日,公司对合作项目公司的担保总额为2.72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5%。截止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