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半年报 | 华润集团:2019年1-6月营业额3353港元 同比增长5%

2019-08-09 21:37:00 和讯房产 

  8月9日晚间,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于港交所披露董事会召开日期。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布,公司订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星期二) 上午十时正假座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46楼举行董事会会议,藉以(其中包括)考虑及批准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以及考虑 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另据媒体今日报道,本次会议通报了华润集团上半年运营情况和财务状况。1-6月,集团营业额3353港元,同比增长5%。经营利润463亿港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409亿港元,同比增长31%。

  在五大业务领域中,大消费的经营利润率改善,大健康和能源服务的主要指标均同比上升,其中大健康的营业额上升最为显著。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和大健康合计贡献了78%的经营利润。

  金融板块对集团营业额贡献2%,对经营利润贡献了10%,其中华润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40.2%。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