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3年生活成就回顾 凯德MALL·望京演绎新章

2019-08-15 21:02:42 和讯 

  2019年8月15日,凯德MALL·望京开启13周年庆典。凯德MALL·望京是凯德集团在北京落地的第一个商业项目,也是望京地区首个引入联合办公业态的综合体,已成为引领区域商业潮流的风向标。

13年生活成就回顾 凯德MALL·望京演绎新章

  13年相伴,与13万会员相互成就

  今年周年庆典的主题是“We Are King”。“We”代表了凯德MALL·望京与其购物中心消费者、办公楼租户携手并进,“King”则反映出13年来凯德MALL·望京引领行业发展、其核心客群主宰生活的态度。庆典前后陆续启动的“夺宝大咖”橄榄球赛、“百变大咖秀”国潮运动会、“图乐大小咖”手球对抗赛、“咖咖屋”受夸专区、“小咖音乐秀”现场表演等,以及“We Are King”庆典协力传递出一种精神——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咖。


  凯德MALL·望京作为美好城市生活的创造者,洞悉商业趋势,引领消费潮流,玩转商业新生态,持续满足会员个性化需求,一系列数字则记录了13万凯德星会员在此达成的生活成就。


  钟爱美丽:每年购买衣物超过20件,分享穿搭经验超过10次;女性顾客每次美容超过2小时,一个月会光顾3次;

  享受美味:每年品尝咖啡118杯;人均享用美食188道,在网络上分享美食体验超过2万次;

  追求健康:人均健身超过2000小时;瑜伽是颇受喜爱的运动方式,每次用时2小时,而逛街这项特殊的运动,每次创造出1.2万步的行走记录;

  不断探索:4246件旅行装备陪他们体验20多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每年购入的23本图书和245小时的书店阅读时光让大脑抵达新彼岸;儿童顾客每月学习色彩绘画8小时,已创作出3248幅作品;购物中心营造的艺术氛围感染顾客比例超过90%,30%的顾客想要成为艺术家……

  “肆意时光”一年记,在这里慢享生活

  艺术源于人们无尽的想象和强烈的情感表达,商业则为这种想象和情感找到恰当的出口。凯德MALL·望京2018年在4层A区开启的主题街区“肆意时光”,将艺术体验搬进购物中心,通过情景化的空间布局,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美学体验。

  一周岁的肆意时光,以全产品、全配套、全服务的业态组合,实现存量空间升级,打造慢享生活,探索更多商业可能。


  “肆意生活”、“肆意潮流”、“肆意美食尚”三类体验业态,以混搭为特色,汇集了16个特色品牌,满足目标客群个性化消费需求。肆意生活包括多个生活品牌和DIY分享式店面,如YID COOKING、全棉时代、卡撒珂芬、B.DUCK等;肆意潮流包含多家网红和科技店面,如LILY NAILS、伟仕佳杰、西西弗等;肆意美食尚则集中了德川家、捞王、La Pizza、喵不乖、茶太良品等餐饮品牌。烘培、手作等100多场DIY活动吸引了1000多位会员亲身体验。

  品牌焕新,和宝藏租户演绎新章

  北京“多中心”的城市发展格局,令曾经偏僻安静的望京成长为与国贸比肩的CBD商圈。具备前瞻思维的凯德,在13年前看到了望京的黄金发展契机,凯德MALL·望京也因此成为凯德在北京布局社区型购物中心的起点。经过13年的深耕与开拓,以凯德MALL品牌为主的凯德旗下购物中心,已遍布北京的东西南北,像邻居和伙伴,成为消费者熟知的购物中心品牌。

  在大体量商业项目遍地开花的市场环境下,凯德MALL·望京吃透自身体量8万多平米、租赁面积仅5万平方米的先天条件,不断升级商场硬件和环境、优化业态和商品结构。奈雪の茶、initial等品牌已于近期入驻凯德MALL·望京。接下来,珠宝、儿童、餐饮等业态将进一步调整。Darry Ring珠宝、瑞恩、balabala、椰语江南、磨磨拾粉堂、剪花娘子等品牌将于9-12月入驻。


  庆典现场,MISS SIXTY、星巴克、那匹萨、FILA、全棉时代、华为等共计13家租户凭借出色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准,获得“凯德MALL·望京最具吸引力的宝藏租户”称号。


  为答谢会员,8月15日,凯德星会员免费停车1小时;非凯德星会员注册成功、会员消费满额且上传小票均可领取达人到店礼。8月15日-18日,关注“凯德MALL·望京”微信公众号并成为会员,点击菜单栏“13周年庆”,进入摇一摇即可获得达人礼。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