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半年报丨华夏幸福2019上半年实现营收387.3亿元 同比增长10.7%

2019-08-16 16:29:01 和讯房产 

  8月16日,华夏幸福披露2019年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8亿元,同比增长22.4%;营业收入387.3亿元,同比增长10.7%;总资产4570.7亿元,同比增长11.6%。

  2019年公司上半年整体毛利率达到48.7%,比上年同期增加2.9个百分点;整体的净利率为21.9%, 比上年同期增加2.1个百分点;ROE为21.3%,同比增加4.8个百分点。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公司产业新城业务毛利润占比达到54%,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对公司整体业绩贡献度持续提升。

  截至期末,公司预收款项达到1403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入共计407.9亿;公司的回款率由去年同期的46%,大幅跃升至今年的62%。全年经营回款有望显著提升。

  期内,筹资性现金流入达760.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5%。筹资性现金流量净额由上年同期的-97.2亿,提升为317.4亿。公司主动阶段性加杠杆,为后续发展提供保障。

  公司融资渠道畅通,非房地产融资贡献显著。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融资为632.6亿元,其中529.9亿元为非房地产项目融资,非房地产类融资占比高达84%。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核心都市圈聚焦战略,打造“3+3+X”核心都市圈格局。公司在持续精耕京津冀都市圈的基础上,密集布局长三角(南京、杭州、合肥)都市圈,加快布局粤港澳都市圈三个高能核心都市圈;推进布局郑州都市圈、武汉都市圈和成都都市圈三个高潜核心都市圈,以及长沙都市圈、西安都市圈、贵阳都市圈和沈阳都市圈四个潜力核心都市圈。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布局在各都市圈的产业新城项目,入选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库的达到30个,其中5个国家级PPP示范项目,1个省级PPP示范项目。报告期内公司新增5个入库PPP项目,全部位于环北京以外的外埠区域。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