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半年报丨浙江美大2019上半年实现营收7.04亿元 同步增长25.24%

2019-08-20 11:38:30 和讯房产 

  8月19日,浙江美大发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0435.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24%,实现利润总额21018.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30.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04%负债率为25.51%,同比下降0.65个百分点。

  资料显示,浙江美大主要从事集成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经营,是集成灶行业的首创者和领军企业。该产品颠覆传统产品设计理念,采用下排油烟系统,集吸油烟、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油烟吸除率达99.6%以上。产品拥有专利154项,其中国际专利9项,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68项。

  公司业务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已建立覆盖全国范围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拥有1000多家一级经销商(区域经销商)和2000多个营销终端,已进入了国美、苏宁、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知名家居连锁卖场和家电商场;同时建立公司官方电商平台,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设了旗舰店,并开展了新零售业务。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军优势,通过高端化产品的研发投产,多元化营销渠道的建设,以及精益化管理的推行等措施,实现了企业经营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的稳步增长。2019年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70078.70万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99.49%,继续大幅领先于行业其他企业,保持行业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