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评级 | 标普:龙光地产拟发行优先无抵押债券获“BB-”评级

2019-09-03 14:14:49 和讯房产 

  香港,2019年9月3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龙光地产;BB/稳定/--)拟发行的优先无抵押债券“BB-”的长期债项评级。该公司计划将所筹资金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上述债券评级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定。

  我们对上述拟发行优先无抵押债券的评级较龙光地产的主体信用评级低一级,这是因为该公司资本结构中有大量有抵押债务的受偿顺序在上述债券之前。截至2019年6月30日,龙光地产资本结构中有100亿元人民币的有抵押债务,367亿元子公司层面的无抵押债务(包括为联合营项目公司借款提供的财务担保),以及293亿元母公司层面的无抵押债务(包括永续债)。因此,优先偿还债务(priority debt,标普定义)的比率约为61.5%,远高于我们对后偿债务设定的评级下调分界水平50%。

  2019年8月28日标普全球评级将龙光地产的长期主体信用评级由“BB-”上调至“BB”。龙光地产的财务杠杆近期有所改善,我们预期该公司销售额的强劲增长、良好的现金回款状况和审慎的拿地策略将有助于其维持下降后的财务杠杆。稳定的评级展望反映我们认为该公司的财务杠杆将在未来12个月内稳定在4倍左右。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