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结束,合肥之宴即将开启

2019-09-04 15:16:18 和讯 

  今年盛夏,一场多个城市联动、万人参与“达人秀”拉开帷幕,承接首站北京“梦想起航”,8月31日晚,融创业主达人秀第二站落地天津,哏都人用他们的才情给我们带来一场华美跳跃的视听盛宴,在场观众们共同见证了新老艺术形式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哏都曲艺之乡星火相传、”红色文化“、”国风文化“绽放社区。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结束,合肥之宴即将开启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自8月8日起,历时23天,吸引来自华北区域6大城市共3000余人报名,400余名人到场参加,最终30个节目脱颖而出,入选当晚的演出节目单。

  本次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别出心裁的设置了互动形式,活动现场一侧的巨大梦想盒子,将到场观众亲手书写几百个梦想,汇聚成一个巨大的笑脸。在抖音互动区,网红空降现场与参与者一起拍摄梦幻视频疯狂打卡达人秀。在入场红毯的尽头,一段文艺长廊中展出着十余张的摄影图片。他们的拍摄者是融创业主中独具慧眼的“收藏家”、审美超群的“摄影师”,他们是美好生活的记录者,定格珍贵瞬间,让感动常在。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结束,合肥之宴即将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时至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涌现出一批红色主题的文艺形式闪耀达人秀舞台。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的中国梦》、诗朗诵《美丽中国》、压轴节目《我爱你中国》将诉说每个中国人心向祖国的中国心。舞蹈《祝福祖国》用夺目的中国红渲染整场,以超高的人气获得整场演出第一名。此外,有着不同民族特色的节目同台上演,手风琴演奏《草原牧歌》、歌曲《纳西情歌》、快板《玲珑塔》让在场观众欣赏到不同民族、不同地区文化的生命力。《如梦令》、《婉柔扇秀》舞蹈中老年、青年、少年三代舞者用飘逸、翩跹的舞姿,将汉风古韵跃染台上。最终得到现场欢呼声最高的五组节目:舞蹈《祝福祖国》、歌曲《十字街头》、打击乐《不再犹豫》、拉丁舞《梦境狂舞曲》、舞蹈《如梦令》获得本场达人秀前五名,实至名归。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结束,合肥之宴即将开启

  30组节目中不乏惊艳的新生力量,十余组由4-10岁小朋友们带来的节目中,展开了男生女生的才艺比拼。歌舞见长的女孩们带来了《燃烧我的卡路里》、《舞力觉醒》等炸翻全场的群舞引来阵阵声浪;男孩子们才艺过人,吉他、尤克里里、架子鼓、快板表演现场收获不少”迷妹“。与成年人同台竞技,孩子们毫不示弱充满自信,未来可期。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结束,合肥之宴即将开启

  本场的最佳收藏达人李金鹏,展示了他收藏的十余件各类军服、几十枚肩章和各类军品,他将从军期间废旧炮弹壳手工改造成和平鸽、战马造型,寓意保卫家园背后是对和平的向往。在达人秀当晚,李金鹏携一家祖孙三代来到现场,讲述他的军队情节和爱国情怀,最后以一个军礼致敬祖国和全场观众,这是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祖国的献礼。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结束,合肥之宴即将开启

  “融创业主达人秀”天津站圆满成功,各位融创家人们因融创社群聚集在这里,一同高歌起舞,一同欢呼喝彩。如果你热爱生活,梦想的旅途还在继续,达人秀第三站“融创业主达人秀“合肥站即将开启!融创服务集团作为良好邻里关系的倡导者和社群美好生活的共建者,正不断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氛围,追寻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