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旭辉控股再获大股东增持 年初至今逾2亿港币

2019-09-05 20:11:04 和讯 

  近日,港交所披露信息显示,在过去的一周内(8月28日到9月2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陆续获创始人林氏家族增持645万股。

  2019年上半年以来,林氏家族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及以股代息方式,已增持逾2亿港元,这也延续了林氏家族作为旭辉大股东自公司2012年上市以来就不断增持的传统。旭辉董事长林中此前曾表示,不断地增持源于“对未来成长和长期股价走势的信心。”并表示旭辉要成为地产行业的“长跑者”,打造“百年老店”,持续稳定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旭辉2018年全年每股派息0.3港元,2019年上半年又再次派息每股10港分。上市近7年来,每股已累计派息1.16港元,相当于IPO价格1.33港元的87%。目前旭辉控股静态股息率高达6.6%,投资价值凸显。

  5日收盘,旭辉控股报收于每股4.52港元。本周以来,旭辉控股已上涨逾7%。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