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潘伟明辞任福晟国际董事局主席 名下股份赠与其子潘浩然

2019-09-09 07:28:56 和讯房产 

  9月9日,福晟国际公告称,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潘伟明因希望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事务而辞任,执行董事潘浩然代履行主席职务。

  作为家族继任计划的一部分,所持公司全部已发行64.16亿股份以馈赠形式授予其子潘浩然,资料显示,转让前,潘伟明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64.16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6.45%,潘伟明之子潘浩然持有108万股公司股份。

  转让事项后,潘浩然成为公司最终控股股东,持有公司已发行64.16亿股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6.45%。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