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2019-09-10 22:00:12 和讯 

  9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北大资源凭借在产学研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的稳步提升,以品牌价值109亿元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有)”第8名、“2019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紫境府获“2019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图:活动现场

  本次测评,从企业的品牌管理价值、品牌市场价值以及品牌社会价值等维度,对企业品牌价值进行量化评比。经过客观、公正、专业和科学的测评研究,发布会揭晓了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单。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图:北大资源荣誉证书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北大资源坚守“科创产业服务商”品牌定位,向产、城、创三极发展,不断延伸品牌内涵。产学研平台持续发力,公司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

  聚焦“科技+”,北大资源依托北大科技园聚集高校资源、科研机构、科技人才等,打造科技领域强IP,先后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阿里云、海尔、微软等顶尖研究机构和企业合作,探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全套解决方案,创新建设成都智慧家居产业新城等项目典范。

  聚焦“健康+”,北大资源联合北大医学部医养结合养老产业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全面推进大健康战略。以大健康战略研究院为智库平台,以大健康产业园、肿瘤医学协同创新中心为实践载体,以颐康小镇为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单元,打造康养创新产业特色品牌。

  同时,天竺双创园项目入选北京市固定资产支持文创领域重点项目库,北大资源智成空间、智成孵化器等双创品牌在天津(楼盘)、武汉(楼盘)、成都、杭州(楼盘)等城市相继落地。

  在精工产品方面,北大资源精益管理,强化“品质+资源”发展理念,将科技、健康、文化融入产品,通过出色的规划、建筑、景观设计,为客户提供别样的生活体验。历经深入探索和创新,紫境、颐和、未名三大产品系广受社会认可,以产品溢价带动企业利润增长,助推公司品牌价值提升。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北大资源品牌价值破百亿 产学研一体发展显成效

  图:北大资源紫境府

  北大资源集团是北京大学校办企业,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集团公司,北大资源坚持以产业扶贫、教育扶智为抓手,积极践行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开展教育帮扶、乡村振兴、古建保护、爱佑康宁、绿色环保、艺术人生六大领域公益事业计划——“蔚蓝计划”,先后在贵阳、昆明、重庆等地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致力于以行动奉献爱心,为全社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得益于丰富的产学研资源、清晰的战略规划以及独特的运营模式,北大资源品牌价值实现了稳步积累。未来,随着战略2.0持续深化,北大资源以产学研平台为核心的战略模式将进一步发挥优势,驱动企业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