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敏捷集团荣登“中国房地产潜力榜TOP50”榜单

2019-09-11 11:14:18 和讯 

  近期,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陆续揭晓。敏捷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发展实力、成熟的多元化产品线以及有口皆碑的品牌美誉度,在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中荣登“中国房地产潜力榜TOP50”。

  二十一年来,敏捷集团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筑造精品为核心产品战略,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此次获奖不仅充分展现市场对敏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肯定,更彰显了对敏捷集团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

敏捷集团荣登“中国房地产潜力榜TOP50”榜单

  精品筑就未来 稳健发展获认可

  2019年,国内楼市持续回归理性,“房住不炒” 、“因城施政”的政策基调成为常态。国内房地产企业在告别粗放、野蛮的高增长之后,正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据悉,本次百强榜单的评测,集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学者、金融高管、市场服务机构高管在内的百名专家组成。在测评方式上,以参选企业的持续融资能力、盈利能力、公司治理能力、运营效率、战略合理性、成长性、绿色成分(企业环保责任)、公众信誉、产品品质、稳健性、规模性、偿债能力共12个重要指标为核心进行综合考较,全方位展示企业未来成长性、品牌价值等,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

  本届百强榜单首次推出“中国房地产潜力榜TOP50”子榜单,以2019年年中的土地储备、销售面积增速、各线城市楼盘数量等为主要衡量指标,通过对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布局、投资等数据的综合分析推出潜力榜单。

 (敏捷集团全国布局图)
 (敏捷集团全国布局图)

  在本届榜单中,敏捷集团荣登“中国房地产潜力榜TOP50”。有分析指出,近年来,敏捷集团坚持多元化、规模化的稳健发展战略,深耕珠三角,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健拓展全国。此次获奖充分说明市场对敏捷集团稳健发展和强劲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行业看好集团长期稳健发展的有力证明。

  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 未来发展可期

  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始终以精品为核心,聚焦打造美好人居体验,持续为广大老百姓(603883,股吧)提供更多、更好、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多年来,敏捷集团坚持区域化发展战略,以区域成片建设开发为主要业务模式,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目前,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打造“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超100余个精品项目。

  今年以来,敏捷集团旗下位于广州(楼盘)增城的敏捷·绿湖首府,主打改善刚需产品,业绩表现不俗。中山(楼盘)敏捷·锦绣海湾城凭借中山在湾区的地缘、区位优势,吸引了广东乃至省外的客户群。敏捷·肇庆(楼盘)城持续提供精品,深受当地市民欢迎。此外,今年新入市的四川(楼盘)、广东梅州精品项目,以独特的东方韵味和客家特色,备受市场高度认可。

(敏捷·绿湖首府实景图 广东广州)
(敏捷·绿湖首府实景图 广东广州)

  有行业人士分析认为,敏捷集团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发展机遇,年内先后在茂名(楼盘)、梅州、湖南、湖北等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获得多幅优质地块;与此同时,位于四川、梅州等地的优质新项目纷纷入市,高性价比的产品备受当地市场青睐,这都为集团稳定的业绩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未来发展可期。

  不忘初心 打造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历经21年稳健发展,敏捷集团现已形成了以民生住宅、建筑工程、生活服务三大优势业务为主,酒店及商业开发运营、优质教育齐头并进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同时将文化旅游产业、长租办公产品、城市更新及智能家居高科技产业作为新的业务发力点,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长租公寓泊舍品牌发布会)
(长租公寓泊舍品牌发布会)

  迈入2019年,敏捷集团在酒店发展、商业开发和文旅产业等多元化发展领域持续发力。在酒店发展领域,敏捷集团联手希尔顿、万豪等全球知名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将合力打造6家星级酒店;长租公寓泊舍品牌在广州正式亮相,未来将服务更多有态度、有想法的型格青年群体。在商业开发领域,敏捷集团初步形成了城市级商业综合体、社区购物中心、文旅商业以及专业市场四大商业产品线系列。在文旅产业领域,敏捷集团旗下重点文旅综合项目——敏捷·黄金海岸持续发力,国家级重磅体育赛事——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帆船帆板预决赛在其海域扬帆开赛,备受行业瞩目 。

(二青赛帆船帆板预决赛在敏捷·黄金海岸举行)
(二青赛帆船帆板预决赛在敏捷·黄金海岸举行)

  展望未来,敏捷集团将以初心致美好,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