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中交地产发行不超过30亿金融资产证券 目的是缓解公司短期现金流压力

2019-09-11 17:31:55 和讯房产 

    9月11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开展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公告。专项计划采取申请储架额度分期发行方式,发行总额不超过 30 亿元,预计每期规模不超过 10 亿元,以各期专项计划实际成立时的公告为准。

  中交地产独立董事郭海兰、胡必亮、马江涛认为,中交地产通过开展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业务,可以延长公司应付账款的付款期限,有效缓解公司短期现金流压力,优化负债结构。

  发行期限情况显示,各期专项计划应当自本项目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 24 月内发行完毕,每期专项计划预计存续期限不超过一年;证券挂牌交易场所为深圳证券交易所。

  方案概况显示,本次金融资产证券化业务计划管理人/销售推广机构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联席销售推广机构为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理公司为深圳前海联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债务人/买方是负有清偿应收账款义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即中交地产下属项目公司或关联公司;共同债务人是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