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郁亮说,海天酱油的反超让万科看到了希望

2019-09-24 08:17:13 和讯房产 
资色·现场丨郁亮说,海天酱油的反超让万科看到了希望

  9月23日,万科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在北京(楼盘)世园会举行,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与万科物业事业本部首席执行官朱保全悉数出席。

  交流会上,有关继茅台(600519)市值超过万科后,万科市值再被海天味业(603288,股吧)反超一事颇受媒体关注。对此郁亮回应称,市场给予了优秀公司合理定价,“

  这样的公司值很多钱是应该的,我们特别服气,甚至我也很乐于见到这样的结果。”

  “酱油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在行业做到领先,做到数一数二,市场就会给一个公平合理的定价。”郁亮说,万科要向优秀的公司来学习,不断地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而服务。

  近几年,为达成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的愿景,万科进行了诸多尝试和转型。郁亮表示,海天酱油的反超也让万科看到了希望,因为“

  任何业务只要成为老百姓(603883,股吧)的首选,就是增值价值,市场一定会给它合理定价。”

  截至当日收盘,海天味业股价达110.10元/股,总市值为2973.11亿元,微超万科2955.51亿元的总市值,在此之前的9月6日,海天味业总市值达到3050亿元,超A股包括万科在内的各单一上市地产企业的市值。

  在外界看来,房地产艰难转型给房企提出了诸多挑战。对此,郁亮表示,企业在行业增长趋缓的环境下,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并不是因为行业活不下去,“

  我们对于行业是乐观的。”

  他进一步指出,所谓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并不仅限于新业务,也包括在在传统业务领域做出新东西,例如城市服务、产业办公等。根据孙嘉在会上透露,城市更新业务将会是未来万科在各大城市的重点发展领域。

  对于此前沸沸扬扬的万科物业上市传闻,郁亮也给出了回应。他表示,万科物业不能以传统物业模式上市,得到市场充分肯定,成功转型为城市服务商后才会上市,在郁亮看来,上市后对于利润的追求会干扰万科物业的长期战略。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