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机场通航在即 南城楼市将迎实质利好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入市吸睛

2019-09-24 11:17:31 和讯网 

  北京(楼盘)楼市持续下行,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真正实现热销的爆款产品屈指可数。

  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在楼市低迷背景下,只有真正优质的项目才能赢得购房者的青睐。9月20日,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宽院•国誉府样板区正式开放,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媒体到访,就连众多业内人士也纷纷跑来观摩学习,业外内人士给予项目高度好评。

新机场通航在即 南城楼市将迎实质利好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入市吸睛

  无疑,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具备成为爆款产品的条件,之所以得此结论,主要源于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产品本身比较“硬核”,有创新而且亮点十足,比如所有户型均有约11米采光面宽,而且配有小院;二是该项目由北京城建开发,虽然北京城建一直很低调,但其产品大家都非常熟(楼盘)悉,比如鸟巢,可以说北京城建是高质量的代名词。

  另外,大兴国际机场即将正式通航,南城楼市终于迎来实质性利好,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项目距离大兴国际机场只有25公里,将受到新机场的带动作用,具备未来升值的空间。

  “硬核”产品

  顾名思义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的项目亮点从命名上即可窥见,“宽院”既代表了项目有较大的院子。该项目产品主要分三种,即上叠、下跌和中叠,户型面积区间是130—240平米,每一个户型都有一个80-100平米的院子。

  在自媒体《地产营销人》创始人韩乐看来,北京新房的院子一般不会超过50平米,像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这样面积段的院子不仅非常大,而且很少见。“我对上叠很感兴趣,上叠的露台很大,未来还有改造空间,销售人员说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的主卧,这个在北京其他项目上都没有发现。”

新机场通航在即 南城楼市将迎实质利好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入市吸睛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上叠小院

  “宽院”的另一个含义是宽阔,在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最能体现宽阔的是面宽。据悉,该项目所有户型均有约11米采光面宽,这样的面宽不仅是户内空间所拥有的,跟它相连的所有户外院落也拥有这个面宽,可以说院落本身就是很珍惜的资源,宽院更是十分罕见和奢侈。

  除此之外,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的容积率只有1.05。根据韩乐统计,达到1.05容积率指标的新盘,在北京的找不出5个,即使像孙河、青龙湖这样的低密区域都很少有这样的容积率。

  不仅如此,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在设计上还营造了一种非常华美的意境。在古诗词当中,有很多表达中方古建神韵美好的景象,而这在宽院•国誉府中都得到了再现,优美的天际线,精美的雕梁画栋,宽院•国誉府打造了一个让人宛若置于画中的都市庭院。

  整体来看,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是一个聚合了“大院子、大面宽、低密度、中式意境”的低密社区,不仅非常精致,而且由于规划条件难得,在北京市场上难得一见。价格方面,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均价约3.1万/平,初步计算总价约400万起,首付只需要160万起,可以说这是北京门槛很低的墅区产品。不过,该项目总户数只有大约436,预计年内就会售罄。

  从示范区开放到交房只有9个月

  说起北京城建很多人并不十分了解,但提到天安门广场、城市副中心、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鸟巢、水立方等,相信很多人耳熟能详,可以说北京城建代表着中国工程建设的最高水准,而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正是由北京城建打造。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楼盘质量问题频发,楼盘质量成为影响购房者决策的最重要因素,而说到楼盘质量,几乎没有开发商可以与北京城建地产匹敌。据统计,北京城建获得过114次中国建筑(601668,股吧)业“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及詹天佑大奖。韩乐看过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后对项目外立面很感兴趣。“人造石材我第一次见,是真实的石材,非常的光滑,这个材料可能只有北京城建这样注重于建造的企业,才会用这种新型的材料。”

  不仅是建筑品质,北京城建的工程速度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实际上,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的样板间并不是纯展示,而是建在实体楼里面,这意味着购房者看到的样板间就是实际交房的样子,无论是院子还是室内格局,所有面积尺寸,所见即所得。

新机场通航在即 南城楼市将迎实质利好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入市吸睛

  城建•宽院•国誉府实景图

  一般而言,业内的做法大多是在项目内部或附近临时建造一个样板示范区,将工程现场全部用围挡遮住,通过诸多修饰,给购房者营造一种非常舒适的看房体验,但这种美好的感觉往往与后期交房的现实景象相去甚远,不得不说,北京城建在实体楼里做样板间是实力和自信的表现。

  更重要的是,由于工程建造优势,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的交房时间预计是2020年6月,这意味着从9月20日示范区开放到正式交房只有9个月时间。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样的速度几乎只有其他开发商的三分之一,堪称奇迹,对购房者来说不仅可以更早入住新房,而且实际居住年限也会比其他项目多出一至三年。

  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下,房地产行业的升值空间趋缓,不过仍存在结构性机会,最基础的条件就是未来具备较大的经济发展空间。

  北京发展看南城已是大势所趋,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所在的大兴区采育镇不仅是发展要地,而且距离大兴国际机场只有25公里,将受到新机场的带动作用,未来经济发展普遍被外界看好。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20年内全球规划中最大的机场,预计未来20年,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核心,将建成北京新的临空经济区,最多可增加就业30万人,有望形成150万人口规模的航空城。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认为,临空经济区未来将形成1至2万亿的巨额投资,为区域带来震撼发展效应,市政配套将全面升级,大量人口将涌入,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全面汇聚,未来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除此之外,采育自身的区位条件和产业发展也极具优势。从区位看,采育镇是连接首都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的纽带,距离亦庄新城15公里,距离行政副中心25公里,位置优越,采育已被纳入亦庄新城国家经济开发区的全新规划,是大兴南部列入新城范围的区域,未来这里将成为全国科技创新的主战场。

  韩乐认为,采育正在处于产业升级的阶段,未来更多会向新兴产业,包括高科技、智能化的产业迈进,比如汽车产业,采育正在打造汽车科技产业园,建设国内技术领先、产业规模大、实力强的电动汽车科技产业园,为大兴经济注入强大发展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采育的交通非常便捷,由于处于京津冀交通枢纽位置,采育有三条高速围绕,分别是京台、京沪、京津,采育位于南六环和首都环线高速之间,是北京距离首都环线高速最近的区域。采育的交通轨道也正在建设中,城际联合线S6采育站预计2021年左右建建好。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