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澳大利亚9月房价上涨0.9% 创两年半来最大涨幅

2019-10-01 09:46:19 新浪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澳大利亚9月房价持续上涨,显示房地产市场的反弹步伐正在加快。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澳大利亚9月房价持续上涨,显示房地产市场的反弹步伐正在加快。

  房地产咨询公司CoreLogic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继8月份上涨0.8%后,澳大利亚9月房价平均上涨0.9%,创2017年3月以来最大涨幅。

  房价上涨主要集中在悉尼和墨尔本,上月房价均上涨1.7%,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强劲的人口和就业增长推动着这个国家最大两个城市的房价上涨,而偏远地区,如霍巴特(Hobart)和达尔文则继续下跌。

  尽管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似乎对房地产市场的反弹感到满意”,但CoreLogic研究主管蒂姆·劳利斯(Tim Lawless)警告称,危险依然存在。“二季度家庭债务与收入比创下了历史新高,这表明该行业很容易受到家庭环境的冲击或变化的影响。”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