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花样年前9个月销售223亿 同比增长约26%

2019-10-05 11:35:18 新京报  赵昱

  10月4日,花样年控股宣布,2019年9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花样年”)的物业销售额约为25.2亿元,同比增长约24.88%;已售建筑面积约为29.05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约为每平方米8676元。

  今年前9个月,花样年累计实现物业销售额约223.3亿元,同比增长约26.06%;对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200.07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约每平方米11161元。

  在今年3月28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花样年董事局主席潘军指出,在销售层面,2019年花样年销售增幅定为20%-30%;在投资层面,花样年将聚焦大湾区及一二线城市,加强并购和股权合作手段;在财务层面,花样年将提升盈利水平,降低融资成本;在经营层面,花样年将最大限度整合资源,以智能化打造标杆产品。

  花样年官网信息显示,2018年该集团销售目标为300亿元,最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301.73亿元。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