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510亿!恒大高居龙头房企黄金周销售榜榜首

2019-10-08 07:46:44 和讯房产  乐居财经研究院 杨倩
  
龙头房企黄金周销售榜发布 恒大510亿领跑

  

  10月7日晚,乐居财经独家发布龙头房企的黄金周销售排行榜。10月1日至7日,恒大地产全国销售额超过510亿元,继9月份831亿元创造房地产史上单月销售记录后,继续领跑行业。

  据悉,各大龙头房企都针对黄金周给予了额外优惠。恒大为顺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销售策略,启动了“全员营销”的重大政策,并针对在售楼盘给出了黄金周额外优惠,最终收获了高达510亿的黄金周销售额。据此估算,截至10月7日,恒大年内累计销售额已达到5040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6000亿销售目标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