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力帆旗下的两个地产项目招商:总估值超过70亿元

2019-10-08 08:12:25 和讯名家 

  在二线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地产项目,仍然是市场上无人能出其右的硬通货。

  近期,重庆房地产市场上出现了两个招商的地产项目。

  2019年9月26日,重庆(楼盘)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刊登了两则地产项目招商信息,一则是《两江新区地产项目招商》,另一则是《龙头寺片区地产项目招商》,这两个项目的地理位置都非常优越,尤其是两江新区地产项目的周边已经没有成规模可供开发的土地,具有一定的稀缺性。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官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两江新区地产项目位于金开大道和金州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21.5211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0.3684万平方米,计容面积64.5633万平方米。

  该项目的业态包括:高层住宅6栋、别墅67栋、写字楼3栋、超高层写字楼2栋、大平层住宅1栋、玫瑰天街、BLOCK商业街、自持大MALL及酒店1栋。

  黄桷树财经查询得知,该项目的名称为“力帆红星国际广场”,开发商为重庆润田房地产开发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尹喜地,股权结构为重庆力帆控股公司持股50%,重庆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房地产开发公司持股35%,重庆竹心投资公司持股15%。

  该项目分为四期开发。

  截止2019年3月,一期住宅别墅、高层住宅、二期商业于2016年3月已交房;一期写字楼已于2016年6月交房;二期写字楼于2017年7月交房,四期商业街于2016年8月交房,四期大MALL于2016年10月开业;三期项目A2高层及B2一区别墅于2018年4月接房;四期C11、C10已销售。四期C13已办理预售证,酒店及三期剩余部分的别墅主体工程尚未动工。

  截止2019年3月31日,该项目累计已签约金额43.73亿元(签约面积约33.24万平米),累计实现回款43.19亿元,剩余的存量资产总价值合计55.8612亿元。

  龙头寺片区地产项目则是紧邻轨道3号线唐家院子站。

  公开资料显示,龙头寺片区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并配建有一个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市政公园,项目总建设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约24万平方米。

  黄桷树财经查询得知,该项目的名称为“力帆枫樾”,业态涵盖花园洋房、别墅、5A甲级写字楼等,开发商为重庆润鹏房地产开发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尹喜地,股权结构为重庆力帆控股公司持股50%,重庆晟汇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持股25%,重庆旺科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持股25%。

  该项目分三期进行开发,其中:

  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及车库,目前已全部建成交付使用,其中住宅约4.2万平方米及临街商铺已全部售罄,余少量车位待售;

  二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约6.8万平方米,已竣工物业销售去化率超95%,余少量房源待售,剩余待建地块计容面积约3.8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

  三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包括:4栋塔楼及商业裙楼和1幢商业小独栋。1、2号塔楼为甲级写字楼,总面积约4.2万平方米,已于2017年竣工并交付使用,目前销售去化率约70%。3号塔楼为商业公寓,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已于2019年1月竣工交房,目前实现销售去化率约80%。4号塔楼为在建的商住公寓,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整栋未销售。另有商业裙楼及1幢商业小独栋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拟自持物业,全部未销售。

  该项目存量资产包括一、二、三期已建待售物业2.4406万平方米,估值约3.65亿元;在建未售4号楼公寓面积3.3518万平方米,估值约4.02亿元;待建二期的地块,用地面积3.8万平方米,估值约4.5亿元;持有物业价值约3.26亿元。估值合计为15.43亿元。

  黄桷树财经统计得知,两江新区地产项目和龙头寺片区地产项目剩余的存量资产估值合计为71.2912亿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黄桷树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