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丨金螳螂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 股价跌停

2019-10-10 08:07:31 和讯房产 
资色丨金螳螂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 股价跌停
  10月9日,金螳螂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先生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行,在曹黎明先生协助调查期间,其工作职责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其他成员代为履行。

  公告透露,截至公告发布日,相关部门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知悉具体情况及调查结果。

  据天眼查显示,曹黎明名下拥有两家企业股份,一个是苏州(楼盘)金螳螂企业有限公司,认缴资本金19.2万元,占有股份0.09%,另一个则是苏州香樟一号投资管理中心,认缴资本金140万元,占有股份2.86%。

  除上述两家企业股份外,曹黎明还通过担任董事、参股的方式与7家企业拥有密切关联。

  此消息一出,这家连续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以室内装饰为主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迅速陷入舆论旋涡,不过,这也并非金螳螂26年发展历程中首次深陷舆论风暴之中。

  2013年,其创始人朱兴良、前董事长朱兴良,曾以189亿元的身价估值,入围《新财富》杂志评选的500位富人榜第20名,位列江苏首富。2014年初,金螳螂对外宣布,朱兴良因涉嫌行贿,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2015年2月,朱兴良被取保候审,之后远离公众视线。

  受此影响,昨日早间开盘后,金螳螂迅速跳水,并于9点33分跌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