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 | 鑫苑服务(01895.HK)正式于港交所上市

2019-10-11 12:37:39 和讯房产 

    10月11日,鑫苑服务(01895.HK)在港交所上市。鑫苑服务继1月从新三板退市之后,转到港股上市,历时9个月成功登陆港交所。

  10月10日,鑫苑物业(HK.01895)披露了招股结果。招股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2.08港元,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203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和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均获超额认购。

  针对所得款项的用途,鑫苑物业提出,所得款项净额的1.3亿港元(占所得款项净额约60%,下同)将用于扩展物业管理服务、寻求战略收购及投资机会;3300万港元(占比约15%)将用于拓展增值服务业务线所提供的服务类型;3300万港元(占比约15%)将用于升级及发展自有信息技术及智能系统;剩余的2210万港元,将用于为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及其他一般企业目的提供资金。

  根据招股书,截至2019年3月31日,鑫苑服务的总收入为1.08亿元,其中物业管理服务收入为7154.5万元,占65.8%,增值服务收入为2095万元,占19.3%,交付前及咨询服务收入为1626万元,占14.9%。鑫苑服务在管面积为158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河南省以及湖南省在内的华中地区约占在管面积的60%,其余地区占比排名分别是华东、华西、华北和华南地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