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投资和刚需应该怎么买房?

2019-10-14 16:42:19 和讯名家 

  

  视频时长:62秒

  今日分享

  对于全球股市来说,这两天可谓是好事接连不断!

  一是,英国脱欧出现重大转机;二是,美联储宣布扩表和输血至2020年;三是,中美贸易取得实质性进展。

  全球股市因此欢腾,其中美股三大指数隔夜全线收高,且涨幅皆超过1%。最近三个交易日,美股市值增加约1.3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9万亿元。苹果公司市值以微弱优势重回世界第一。欧洲市场、A50期指全线上扬,人民币更是飙涨近800点。

  国庆节后的第一周,A股一扫节前阴霾,4个交易日市值增长近2万亿人民币,妥妥的开门红。那么,未来A股又将如何演绎呢?

  投资理念、选股策略、避雷大法、实操手册!想玩转股市,快来关注雪球!

  大胡子说房广告商务合作请添加:DHZSF00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