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地产新闻联播 | 潘石屹:5G让致富机会增加100倍,让大家存款后面加两个零

2019-10-15 18:23:46 和讯名家 

  

  

  

  01

  国家统计局:9月CPI同比上涨3.0%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0.7%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主要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0%。其中,包含居住在内的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六涨一降。其他用品和服务、医疗保健、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分别上涨5.8%、2.2%和1.7%,衣着、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上涨1.6%、0.7%和0.6%;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2.9%。

  02

  协信:从渝派三强到“协信+”

  下一条新闻,让我们关注由中国房地产报社策划推出的“壮丽70年·共和国地产印迹”大型采访活动。近日,中国房地产报社报道了协信集团创始人和掌门人吴旭。上世纪90年代,吴旭把控住了行业发展的金色曙光,在21世纪初树起了“精品”标杆。24年间,吴旭带领的协信集团踩稳了每一步阶梯,顺应时势,又特立独行。

  03

  40家典型房企前9月融资6130亿元,利率超10%较常见

  下面关注一下房企抢夺“现金流”,不止于销售端的打折卖房,还有融资端的筹钱规模暗战。根据同策咨询研究院监测数据获悉,目前,在境内外融资环境全面收紧的情况下,无论是大型房企还是小型房企,均面临融资难,融资成本持续上涨的状况,超过10%以上的境外债融资已不再是行业个例。2019年前9个月,40家典型房企总计融资6130亿元,相当于2018年前11个月融资体量。

  04

  投资客在撤退”,杭州(楼盘)楼市“金九银十”风光不再

  接下来关注热点不断的杭州楼市。在经历接二连三的“万人摇”、主管部门介入调查的“公寓界拼多多”,土拍降温、二手房降价等一系列情况之后,杭州楼市预期已经转变,投资客“退潮”,市场理性回归房住不炒。记者走访了几家“网红盘”,楼盘销售人员均表示,意向客户均是自住,投资客几近绝迹。

  05

  潘石屹:5G让致富机会增加100倍,让大家存款后面加两个零

  下面看一下。昨日,在SOHO中国5G实验室首次开放日上,SOHO董事长潘石屹表示,从3G到4G速度只是增加了20、30倍,创造了好多BAT,而从4G到5G速度增加了100倍,意味着存款后面都可以加两个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06

  WeWork办公场所发现高浓度甲醛 关闭2300个电话亭

  最后一条新闻。昨日,陷入资金困境的众创空间公司WeWork遇到了新麻烦,宣布关闭美国加拿大223个办公场所的约2300个公用电话亭,因为发现了高浓度甲醛。该公司在给租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如果长期接触这种化学品,可能会带来癌症风险。

  今天的地产新闻联播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房地产网。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马琳 曹冉京

  审读:戴士潮

  中国房地产报版权所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房地产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