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房多多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发行600万股股票

2019-11-02 14:32:43 新京报 

  11月1日(美国时间11月1日上午), 房多多(深圳(楼盘)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UO”。据了解,此次房多多公开发行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每股13美元。

  挂牌上市当天,房多多创始人兼CEO段毅、联合创始人曾熙和李建成携公司管理层及董事代表等在纽约纳斯达克正式敲响开市钟声,这意味着房多多成为赴美上市的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

  房多多创始人兼CEO段毅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经过8年努力,房多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服务全中国超百万房地产经纪商户。今天,站上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我们将以更透明的方式接受市场的检验,并持续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商户在平台上做生意的效率和体验,全方位赋能中国的居住服务产业。”

  据悉,上市之后,房多多所募资金的40%将用于增强研发能力,投资于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约20%的募资款用于销售、营销和品牌推广;其余用于营运资本,以及为补充业务、资产和技术进行潜在投资和收购等其他一般企业用途,从而推动构建一个开放的、充满活力的居住服务生态。

  房多多创立于2011年10月,作为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从2012年-2015年,房多多共有4轮融资,天使轮融资6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6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5250万美元,2015年的C轮融资2.23亿美元,当时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此后,一直没有融资举动,市场屡传上市传闻。

  自2019新春发布会上,房多多自曝筹备上市的消息已有半年时间,11月1日正式登陆美股。10月21日,在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房多多被估值为70亿元。成为17家深圳独角兽企业之一。

  据悉,房多多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通过创新性地使用移动互联网、云技术和大数据,为中国的房地产经纪商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改变经纪商户的作业方式,帮助他们与交易的关键资源,包括房、客、资金和交易数据建立连接,让他们得以轻松地在线上开展业务,提高服务效率并拓宽服务范围。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