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宝龙地产发行3亿美元7.125%优先票据 2022年到期

2019-11-05 09:27:32 和讯房产 

  11月5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合资附属公司担保人于昨日与美银证券、瑞士信贷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汇丰及瑞银就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3亿美元7.12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上述票据认购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536%,将自2020年5月8日开始于每年5月8日及11月8日,每半年支付。

  宝龙地产提呈发售及出售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佣金及估计开支后约为2.96亿美元,将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作为其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另悉,10月14日宝龙地产、卖方及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卖方委任配售代理,作为卖方的代理人,促使买方按配售价购买合共1.466亿股现有股份;及卖方认购,且公司按认购价向卖方配发及发行合共1.466亿股新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67%,及于完成认购事项后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54%。

  上述认购事项的净价格估计将约为每股认购股份5.33港元,所得款项总额预期将为7.92亿港元,所得款项净额预期约为7.81亿港元。对此,宝龙地产表示,拟动用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在未来机会出现时作业务发展或投资及集团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