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电子烟纷纷下架 大麻巨头克罗诺斯股价为何反涨?

2019-11-12 07:37:17 美股研究社 微信号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声明可能会导致该行业整体下滑。11月8日,该机构在所有测试的电子烟样品中发现了维生素E醋酸盐。该机构收集了29名患者的支气管肺泡灌洗液样本。他们都被证实患有EVALI(电子烟,或电子烟,与肺损伤相关的产品使用)。该机构称维生素E醋酸盐是导致蒸汽危机的潜在原因。根据GLJ研究分析师戈登·约翰逊(Gordon Johnson)的报告,受监管的大麻行业似乎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的产品通常不使用维生素E醋酸盐。

  消息公布后,克罗诺斯公司股价上涨了7.65%。该股于11月8日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收于11.26加元。此外,Cronos股价上涨7.44%,在纳斯达克收于8.52美元。该公司即将公布的业绩是有助于继续上涨,还是会压低股价?

  分析师对克罗诺斯集团收益的预估

  分析师预计,克劳斯集团在2019年第三财政季度的收入为1462万加元。这意味着同比增长288.74%。此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1,400万加元,同比增长275.6%。此外,他们预计该公司在2019财年的收入为5516万加元。这意味着同比增长251.27%。

  分析师预计,克劳斯将在2019年第三财政季度报告调整后的EBITDA为1980万加元。这意味着同比下降367.87%。此外,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在2019财年报告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6128万加元。这是同比下降292.90%。

  克罗诺斯集团第二季度业绩如何?

  克罗诺斯集团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1024万加元,同比增长53%。收入超过了740万加元的普遍预期。该公司第二季度毛利率为53%。这高于50.7%的普遍预期。该公司调整后的Ebitda为- 1777万加元。这远远低于1000万加元的普遍估计。

  截至第二季末,Cronos Group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5.8亿加元。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短期投资为7.494亿加元。该公司的大部分现金资产可归因于奥驰亚集团(MO)对克劳斯的24亿加元股权投资。作为回报,奥驰亚拥有克劳斯45%的股权。此外,该公司持有一份认股权证,可在未来4年内将其在克劳斯公司的持股比例提高至多55%。在这种情况下,克劳斯可能获得最多14亿加元的补偿。

  克劳斯的目标是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

  8月8日,克罗诺斯集团宣布进入美国大麻衍生CBD (cannabidiol)市场。该公司宣布以3亿美元完成对红杉控股集团旗下四家运营子公司的收购。克劳斯将支付2.25亿美元现金,其余为新发行的股票。

  10月25日,克罗诺斯集团宣布完成克罗诺斯澳大利亚公司2000万澳元的首次公开募股。此前,克罗诺斯和新南方资本在克罗诺斯澳大利亚公司拥有同等股份。此外,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克劳斯持有克劳斯澳大利亚公司31%的已发行资本。

  根据世界法律集团的数据,澳大利亚大麻市场的总市场规模为38.9亿美元。在《大洋洲大麻报告,2018年产业展望》中,NewFrontier数据提供了对澳大利亚大麻市场的估计。该研究公司估计,2018年澳大利亚合法医用大麻市场的规模为177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预计,到2028年,市场机会将增至30亿美元。

  分析师对同行有何预测?

  分析师预计,极光大麻(ACB)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9497万加元。这意味着同比增长220.04%。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的EBITDA为1,883万加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26%。

  此外,华尔街预计在2020年第二季度,《林冠生长》(WEED)的收入将达到1.0946亿加元。这意味着同比增长369.25%。此外,他们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的EBITDA为9176万加元。此外,这是同比增长54.35%。

  同行在收益报告中表现如何?

  Aphria (APHA)报告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2611亿加元。此外,这意味着同比增长848.78%。但是,该公司的收入没有达到1.322亿加元的普遍预期。此外,该公司的EBITDA为100万加元。这比普遍估计的220万加元要高。

  Hexo (Hexo)在2019年第四财政季度的收入为1542万加元。这意味着同比增长993.90%。然而,这些收入没有达到共识估计的1604万加元。此外,该公司的EBITDA为3,510万加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49.56%。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