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58同城胡建东:长期看好商业地产发展 短期确实存在压力

2019-11-14 15:18:25 和讯房产 

  11月14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9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58同城副总裁胡建东通过对比中美两国GDP增速和第三产业占比指出,商业地产存量的增长空间非常大。


  从投资方面来看,胡建东表示,“2000年到2019年商业地产的投资额绝对量是非常大的,但增速有所放缓,造成一些城市,特别是写字楼的压力比较大。”

  胡建东进一步引用五大行的数据,他指出,在四大一线城市中,广州商业地产的压力相对来说较小,从租金来讲,上海、北京都出现下行。根据58平台上搜索的数据,中西部的城市,比如成都、重庆,西安、武汉等,搜索热度排名靠前,“这几个城市不管是增长率,还是绝对量都是不错的。”胡建东称。

  此外,一线城市用户偏好呈现两端化特征,要么是小面积的,要么是较大面积段,长期来看,胡建东看好商业地产的发展,但短期被确实比较有压力。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