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百联杨斌:国企在资本市场优势明显 核心区域存量改造空间非常大

2019-11-14 16:05:48 和讯房产 

  11月14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9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在“存量与资本•行业洗牌中的价值观”的讨论会上,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表示,国企在中国资本语境之下,资金成本和资产成本都双低,这一点是优势。“我们来做存量其实确实空间比较大,我们不面对高成本资本资产的问题。”杨斌说。

资色•现场丨百联杨斌:国企在资本市场优势明显 核心区域存量改造空间非常大

  百联在上海拥有数百万方的存量,几百处物业,且处在比较核心的位置,“比如我们近期同时在开工的七个项目,都在北外滩,都在内环以内,在南京东路。”杨斌介绍到,类似这样非常靠近商圈核心和人流核心的位置,我个人感觉存量改造空间非常大。

  百联通过改造、业态重新定位赋能,“虽然现在整个商业氛围和经济周期处于低谷,但是由于物业所处的位置好,我们感觉还不错,但是我能感觉到市场上面的参与存量的,无论是投资机构还是运营商越来越多。”杨斌表示。

  国内存量资产的典型特征在于都在体制之内,尤其优质的,但是对于体制之内的来讲,他也同样需要专业的运营,来把这些存量的物业价值挖掘出来,因此百联在着力打造自己的运营团队和自己的产品线。

  据杨斌介绍,百联6个产品线覆盖了从社区商业、时尚街区、共享办公、主题产业园到购物公园,“因为百联本身几乎是覆盖了所有行业的各种业态经营,这是我们自己的优势,所以我们比较看好存量未来。”杨斌称。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