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富尚资产陈晓欧:大资管时代的新思维是全周期运作

2019-11-14 17:32:35 和讯房产 

  11月14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9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美国富尚资产集团董事长陈晓欧表示,中国房地产下一个时代是钻石时代。

资色•现场丨富尚资产陈晓欧:大资管时代的新思维是全周期运作

  他认为,钻石时代和黄金时代的最大区别在于它的含量更稀缺,需要有更好的技巧和工具去采掘,然后有更好的技巧去打磨,更好的营销手段去营销,从而焕发出钻石巨大的价值。

  “大资管时代的新思维是全周期运作,融、投、建、管、退,要从资本跳到资产,再从资产跳到资本,如果把两者打通的话,下半场你就是最大的赢家。”会上,陈晓鸥也介绍了他对于钻石时代制胜的看法。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