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曾粤晖:优秀商业物业应具备三个关键特点

2019-11-15 16:47:04 和讯房产 

  11月15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9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建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曾粤晖在“浪潮 商业地产的新思考”的主题讨论会上,分享了他对于未来十年最受关注商业的思考。

资色•现场丨曾粤晖:优秀商业物业应具备三个关键特点

  他认为,优秀的商业物业需要具备三个关键特点。一是快,这个快不是绝对意义上的速度快,是有效率,体现在资源的配置,诸如地段选择,以及对自己精准的定位,有高效的配置。

  第二个是质,产品和服务是高质量的,这是根本,它是吸引客群,吸引消费者和投资人的一个重要因素。

  第三个是新,是创新,不仅仅是推陈出新,更在于观念上,接受一些新鲜事物方面的学习能力、消化能力、认知能力之外的提升能力,凡此种种。

  从金融服务来说,曾粤晖表示,“我们一直在重塑产品,和我们的合作人形成更好的契合,要使自己的形态更加适合这道时代之门,才能成功跨越过去。”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