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丁力业:未来有钱有资源不一定能做好商业地产

2019-11-15 16:48:56 和讯房产 

  11月15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9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在“浪潮 商业地产的新思考”的主题讨论会上指出,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一定不会说这个行业不好,说行业不好的是局外人。


  他提到,印力2003年做商业地产时曾做过投资分析,一个城市人均GDP要达到一万五,才有做商业的条件,“今天实际上从中国的人均GDP来说,已经从理论上达到都可以做商业地产的程度。”丁力业表示。

  他认为,未来做商业地产和十几年以前有很大的区别,不是可能随便有点钱,有一点租户资源,你能做起来商业地产,并且就可以做好的,这对所有做这个行业的人,都是一个挑战,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学习。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