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韩建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1-19 10:33:35 和讯 
  2019年10月17日,韩建集团党委在韩建大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田广良作主题教育专题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艳伟主持会议。

  

韩建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田广良书记作了《以主题教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专题动员报告,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共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实现执政目标的需要,不仅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也是集团新时代转变思想再出发、艰苦奋斗创新业的重要保证。二是要明确任务目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落实重点。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全面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漏项。加强理论学习,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照时代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提高发展质量;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韩建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田广良书记的报告,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以主题教育锤炼党性、洗涤灵魂,以主题教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定力、提升能力,用思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无我”和“赶考”的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春山宣读了《北京韩建集团党委关于在全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集团领导李德奎、郑晏文、田玉涛、张桂平、金立平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