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许善达:共有产权房未来会是一二线城市的住宅供应主体

2019-11-19 11:56:50 和讯房产 

  11月19日,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暨首届城市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联办财经研究院专家、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许善达表示,当下住宅性质发生了变化,由以前政府解决居民的住房需求,现在成为劳动力成本的重要成本。越到大城市,收入提升,居民就更希望享受更高层次的社会公共服务,资金也会往上迁移,因此三四线城市根本不存在住宅库存会多的问题。

  土地有限,房价一定上涨,造成了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对企业发展是有负面影响的,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唯一能解决房价上涨,企业劳动力上涨成本矛盾的就是共有产权房。

  许善达预测,未来大部分住宅会是共有产权房,既能解决基本住房需求,又能降低企业劳动力成本,这样的架构未来会成为一二线城市住宅制度的主体部分。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