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什么人们更看好当下的京津新城

2019-11-20 09:49:19 和讯房产 

  宝坻,名字来自于《诗·小雅·甫田》中的“曾孙之庾,如坻如京。"意为谷米堆积如山,彰显了这片土地的富饶和悠久的历史。

为什么人们更看好当下的京津新城

  一直以来,宝坻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与人文景观深受人们欢迎。潮白河湿地公园,天赋自然的温泉胜地,千年古刹大觉禅寺......所有的一切都不断的吸引着更多世人对其的关注,这座城市也逐渐发展成为理想生活的领地。

  如今,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不断推进,宝坻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不懈的进取精神,在历史的荣光中飞速的发展,不断向世人展示如今独具威力的城市封面,以及辉煌的未来。凭借成熟的配套与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位于这片区域的京津新城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环京置业者的追捧与青睐。

  受益京津冀一体化宝坻迎多重利好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趋势下,随着高铁效应和京津双城的迁徙,位于京津核心枢纽的宝坻板块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宝坻区位于北京通州东南方向约85公里,距离天津市河北区约35公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宝坻是坐拥京津、京唐秦双发展轴的重要节点城市,拥有巨大的交通和空间优势。在京津冀一体化的交通轴上,京唐与京滨高铁皆设站宝坻,在环京诸城中独一无二。

  京唐高铁自北京站引出,最终引入唐山站,全长149公里,在宝坻境内设宝坻南站。建成后,宝坻到北京18分钟,宝坻到唐山17分钟,北京到唐山的运行时间仅为35分钟。

  京滨高铁被称为京津间第二条城际,建成后,宝坻至北京约18分钟,到天津机场约32分钟,到滨海新区约39分钟。北京至滨海新区通达时间约57分钟。

  高铁规划让京津新城如虎添翼,未来更具发展潜力。由于地理优势,宝坻和武清区被视为京津冀一体化的最大受益者。在天津,亦有“十二五看武清,十三五看宝坻”的说法,宝坻通常被视为下一个武清。

  繁华沃土上的理想生活

  合生创展深耕京津20余年,扎根于这片区域,为当地人居环境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通过创新城市运营模式、多元化业态优化发展的战略定位,为当地带来了更多的生活配套与商业配套。在天津,现已投资建设有合生·京津新城、合生·君景湾、合生·财富广场的地产项目,打造城市标杆,成为全产业链优质生活运营商。

  滨海新区合生·君景湾是合生创展在滨海开发的首个项目,位于泰达时尚广场与天津港CBD黄金交汇处,步行至轻轨站会展中心站与永旺梦乐城仅5分钟可达,是国际会展中心正东侧的高端居住项目,区域配套齐全、是城市规划的主流发展方向,为城市菁英营造国际化都市社区,塑造城市地标。

  合生财富广场,地处天津,区域交通非常便捷,有成熟的教育和医疗资源,且项目自身商业配套完善,集交通、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一站式商业形态,已形成中型购物中心的规模。

  如今,合生·京津新城在建设中不断更新,现已规划三大主题功能区,2019年资源也全新入驻。从2017年至2026年期间,京津新城将其发展板块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度假休闲主题区、零碳水乡小镇以及青年双创产业城。京津新城未来十年发展分为三个阶段,这三大阶段分别对应这三个主题板块:度假板块/零碳生态小镇/青年双创产业城。

  除去逐渐完善的配套,京津新城还拥有这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500米水域宽度的潮白河、两河环抱的青龙湾,万亩湿地生态森林公园,区域内超1600公顷的林地面积覆盖全境,让整个区域负氧离子丰富,空气质量优于国家二级以上标准,PM2.5常年保持在100以下。宝坻优质的自然禀赋被公认是环渤海的天然氧吧。

  国家4A级温泉度假村帝景温泉度假村、凯悦酒店、马术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传承千百年的大觉禅寺、收藏的诸多价值连城藏品的玉佛宫博物馆....京津新城凭借其数不胜数又特色鲜明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配套,已经成为天津周边四季度假宜居之地,形成每年百万人次规模的大度假资源生态圈。

为什么人们更看好当下的京津新城

  更难得的是,旅游配套之外,京津新城的生活教育配套也逐渐完善。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发展,政府在教育配套规划上力度大增,从择邻而居到择校而居,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是所有父母的心愿,从幼儿园到大学全龄化教育资源,一站式教育圈让孩子赢在起点。

  不难预测,未来的京津新城,将成为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的封面。

  根据宝坻区政府远期规划,京津新城未来居住人口将达到百万。独有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加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高端配套产业的升级,吸引更多来自京津地区的人群选择到京津新城置业。而其中占据这座醇熟之城黄金区位的上京·润园,更成为区域内炙手可热、争抢的优质社区。

  上京·润园合生创展诚意之作

为什么人们更看好当下的京津新城

  由合生创展倾力打造的上京·润园,地段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理想的居住场所。合生创展以筑城之势掀起京、津双城切换生活式度假的崭新开端。

  上京·润园也秉承了合生创展“优质生活,完美体现”的宗旨,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解读,将现代化元素与传统元素完美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景观。将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景观打造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合生将国际级居住理念引入项目,全面提升人居品质,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配套运营、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营造了全场景的生活体验。

  此外,水系概念贯穿了整个社区,新中式园林绿化率高达40% ,容积率仅为1.8,精心挑选树种,全冠成树移植培育弯曲的道路、大面积的草坪、自然式的树丛展现出园林自然的一面。使业主在一天的劳累后放松身心,回归自然。

  目前,上京·润园首开瞰景高层,主推建筑面积约48-115㎡多元户型,全系飘窗设计延景入室,奢揽园林美景,匹配客户的不同需求。上京·润园以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器宇轩昂的豪阔室界,向每一位城市精英抛出橄榄枝,诚邀他们一起领略巅峰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