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住交会丨一场探讨未来生存的大会来了

2019-11-20 19:06:53 和讯名家 

  

  

  李叶/文

  在经历了20多年的高速发展后,中国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了“白银时代”。众所周知,当行业从较快发展阶段,进入平稳增长期,另一项重要变化也逐渐显现,即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换。

  数据可以作证,截至2017年,我国房地产存量市场规模已超过200万亿元。

  根据发达国家的经验,房地产行业进入成熟期后,存量市场的重要地位将不断显现、市场将经历深度调整,加上我国调控加码、“购租同权”出台、土地拍卖趋严的政策环境影响,新房市场增量逐渐挤压,行业进入新的周期。

  这也标志着在房地产的下半场,行业的发展思路面临着巨大考验,住宅领域已向存量资产领域转型。

  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头部企业开始思考创新转型的实现路径,努力摆脱传统地产开发商的形象,这个行业也从人们认知中的“野蛮生长”,向着更具有持续性和创造性的方向转变。

  与此同时,“何种资产配比?轻资产、重资产还是轻重资产结合?何种业务模式?交易、租赁、运营、金融还是城市更新业务?何种业态选择?商业、办公、酒店传统业态,还是长租公寓、共享办公新业态?”成为当下行业讨论最多的话题。

  以此为契机,2019年12月4日-5日,“大资管 大运营 大更新——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论坛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

  CIHAF中国住交会自创办以来,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市场20多年来的发展,早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同时也是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型论坛。更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房地产业奥林匹克”。

  第二十一届CIHAF住交会再次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意在与行业头部企业们共同探讨存量更新大时代下的房地产行业新格局,探索行业机遇与选择。

  论坛现场还将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综合实力排行榜”“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10大城市更新基金”“2019年房地产企业参与城市更新10佳新秀品牌”“2019年房地产城市更新区域影响力10强企业”“2019年中国城市50大综合体项目”“2019年中国百佳文旅康养项目排行榜”“2019年中国特色小镇TOP50”“2019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

  新时代下,新的机遇在哪里?谁又是把握先机的行业佼佼者?“大资管  大运营  大更新——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上见分晓。

  如参会请点击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马琳 曹冉京

  审读:戴士潮

  中国房地产报版权所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房地产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