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58安居客张波:后续持续性利率如出现下调,推动性势能可能在楼市得到显现

2019-11-21 14:10:08 和讯房产 

  11月20日,5年期以上LPR调整为4.80%,此前为4.85%,比上月下调了5个基点,也是8月20日以来,房贷利率首次下调。从直接表现来看是降低了购房者的利息成本支出,但不必过分解读。

  一方面LPR调整是贴近市场的表现,降低也不代表楼市调控会开始放松,更多是基于宏观经济大背景出现的灵活性调整;另一方面对于市场层面的活跃度提升效果也将十分有限,降低的利息成本相对于购房成本来说微乎其微。更大层面则是对购房者心理预期产生影响,尤其是后续持续性利率如果出现下调,推动性势能才有可能在楼市得到显现。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