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福晟·云樾东升再揽多项大奖!精工匠筑致敬美好时代

2019-11-22 13:29:03 和讯 

  什么是这个时代最美好的人居空间?

  是一海一世界,一岭一人生?

  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日日如新?

  是波光如练,轻罗小扇,并坐水窗?

  还是文脉意蕴、形制格调、空间美学、人性化使用场景、科技化功能……?

  11月18日,由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中国建筑(601668,股吧)与园林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人居·筑景2019全国建筑景观规划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福州福晟·云樾东升示范区荣获“2019全国人居综合大奖”,以精耕工艺工法,赋能匠心匠作,成就美好作品,敬献人居年代。

福晟·云樾东升示范区 实景图
福晟·云樾东升示范区 实景图

  作为一项全国范围的房地产综合竞赛,“人居·筑景2019全国建筑景观规划设计竞赛”评审严谨,其权威性得到普遍的认可和推崇,在国内房地产界享有极高的声誉,甚至被称作房产“奥斯卡奖”。

  本次大会以“打造宜居住宅,创建美丽景观”为主题,意在促进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加快建设国际化城市,提供优质绿色生态建筑及景观规划设计理念,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续写荣光,载誉前行。19日,在由新地产主办,财经网(博客,微博)、联办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暨首届城市发展论坛上,福晟·云樾东升项目再次不负众望,荣膺“2019年度匠心品质楼盘”大奖。

福晟·云樾东升获评“2019年度匠心品质楼盘”
福晟·云樾东升获评“2019年度匠心品质楼盘”

福晟·云樾东升再揽多项大奖!精工匠筑致敬美好时代

  作为福晟新一代住宅产品的首个落地项目,云樾系产品的首发践行之作——福州福晟·云樾东升项目以双能双核的品牌附加值提高产品竞争力,是福晟第一个双品牌高端智慧宜居社区,亦代表了现阶段福晟产品的最高标段。福晟·云樾东升近期连获多项殊荣,是给予福晟集团26年精耕产品力的极大肯定与认可。

福晟·云樾东升 效果图
福晟·云樾东升 效果图

  每个时代的美好各有不同,回顾福晟的成长史,从一个城市到20多个省市,福晟筑就了住宅产品“五福系列”——“福和”、“福悦”、“福颐”、“福臻”、“福泰”,并悉心打磨出钱隆系、府第系、美墅系、云樾系等经典成熟产品线。深研历史建筑形制,再现最美的时代切面,福晟集团希冀演绎的正是一个针对不同时代、不同人群,不断践行美好的过程。

  作为福晟的迭代新作,云樾系以精端、智慧、风雅三大标签匠心打造。在产品品质考究上,在社区布局和景观规划上充分考量在地文化和人性化的功能需求。

福晟·云樾东升再揽多项大奖!精工匠筑致敬美好时代

  更重要的是福晟集团历经多年精研的“LINK+”智慧社区系统在云樾系产品的首次落地,打造以智慧为核心的文化智慧高端住宅产品。

  融于生活,科技赋能产品力。福晟集团从产品形态、规划布局、景观系统、居住空间体验等多维度出发,深入挖掘住宅产品核心价值点。结合客户生活方式和敏感点,用设计拓宽生活的边界,用科技探索居所的更多可能,重新定义新一代智慧宜居社区景观体系。

福晟新一代智慧宜居社区
福晟新一代智慧宜居社区

  云樾系包含了成长乐居、健康养居、智慧优居、睦邻和居、文化雅居等5大宜居体系,共计20项生活优居系统,打造了覆盖全年龄段、全时段的智慧生活社区。以先于时代的眼光,着眼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构建。

  追寻地缘文化,传承历史积淀,引入现代风尚。福晟·云樾东升示范区“时光艺术馆”以“保留—传承—创新”的思路进行保护开发,在修缮中还原气质,在更新中丰满功能。

福晟·云樾东升再揽多项大奖!精工匠筑致敬美好时代

  示范区将福州红楼元素融入莫奈印象派作品,结合日本草月流派,以经典建筑为型,以时尚气质为魂,打造一个极具震撼力的都市样板。福晟·云樾东升建造的不仅是建筑,更是一个城市的时光记忆。

  在城市发展过程中,不同时代对建筑有着不同的理解,福晟集团从历史中寻找美的源头,并将之转译、建构为当下可感可知的生活美学。

  以精工匠作传递着天地、山水、植栽之美,传递着人与自然的深沉思考。用生活美学探索未来理想生活,用产品品质启幕一个时代,用建筑标记一个城市,向美好时代致敬。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