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院开北京 无限美好 11月23日宽院国誉府盛大开盘 10亿背后的热销解密

2019-11-23 21:56:18 和讯 

  建筑大师梁思成曾说过: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其实,院子更像是中国居住文化的一种图腾,青砖灰瓦、拱檐木梁、高墙大院……无不承载着我们的意趣,传承着中国家族文化的礼制。

院开北京 无限美好 11月23日宽院国誉府盛大开盘 10亿背后的热销解密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作为北京城建地产全新高端产品系“国誉府系”的创新型院落全能墅代表,承载着一城仰望与向往,于11月23日盛大开盘!

宽院·国誉府大门实景图
宽院·国誉府大门实景图

宽院·国誉府大门效果图
宽院·国誉府大门效果图

  启幕 宽院·国誉府一日劲销10亿

  开盘当日,还未到会场开放时间,大批客户便已汇聚至售楼处现场,汹涌的人潮有力证明,大家对新机场中央墅区的期待远比预期想象的更加热烈。

宽院·国誉府开盘现场
宽院·国誉府开盘现场

  主持人宣读摇号流程后,数百组客户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现场摇号、选房、缴款和认购。成交的喜悦和欢呼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宽院·国誉府认购现场
宽院·国誉府认购现场

  截至认购当天发稿时,宽院·国誉府取得了一日10亿的热销记录,可谓点燃北京冬日沸点。客户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创新型院落全能墅的赞扬以及对新机场中央墅区未来价值高地的认可。

  据了解,作为国家重大项目的“御用建设者”之一,北京城建集团36载风雨耕耘,出色地完成了从夏奥主场馆鸟巢到冬奥主场馆冰丝带、从天安门广场到城市副中心、从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一件件时代精品,打造出一系列中国的时代封面。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实景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实景图

  宽院·国誉府项目从2018年11月26日摘牌拿地起,仅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便完成了规划设计、开工建设、结构完工、实楼样板及开盘销售的全部工作,创造了北京城建地产的“采育效率”,续写了大国工匠在京楼市的新传奇。

首院南院实景图
首院南院实景图

  进击 北京城建迈进机场新国门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以大兴新机场为中心的第二个空港经济圈正式形成,正在形成150万人口规模的航空城,带动约20000亿的经济投资及8-30万人的就业增加,成为北京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动力(310328)、新高地。

  同时,采育板块又作为亦庄南扩腹地,在大兴国际机场带动下区域内高端、休闲、生活配套逐步完善。交通层面,通过S6号轻轨和城市七环线,采育将成为联通北京新老机场、城市副中心和京津冀地区的关键节点。

  采育板块,作为亦庄南扩腹地,在大兴机场带动下区域内高端、休闲、生活配套逐步完善。交通方面,通过两横四纵一轻轨的立体路网已成为联通北京新老机场、城市副中心和京津冀地区的关键节点。教育方面,坐拥黄城根小学(采育分校)、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等优质资源,形成一站式品质教育,让别墅沐浴书香。商业方面,大润发购物广场、润福霖购物中心、华联超市等品质商业成为一站式购物花园。医疗方面,东方医院、亦庄同仁医院和三甲医院(规划中),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产业升级也将会是采育的一个重要发展契机。不论是附近亦庄新城的产业辐射,还是从十三五规划对采育的发展新定位来看,采育接下来都会更多地向高科技、智能化等新兴产业迈进。

  人居 “宽院墅境”首付160万起

  创新型全能墅居,这是北京城建地产对宽院·国誉府的产品定位。在北京城建看来,立足大兴采育的宽院·国誉府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

  宽院·国誉府为每一个家庭都提供了珍惜的阳光“院落”,提供灵动多功能空间。院落复兴盛唐风韵,采用“一轴五进 一环五巷”恢宏布局,节奏、疏密从容有致,让每一代人都能享受与自然共舞的生活。

  规划设计历经40多轮反复论证和修改,宽院·国誉府创新打造了首院、中院、上院3种产品,院院经典。首院能达到11.15米的采光面宽,为生活带来更“宽阔”的尺度。中院南北各两间卧室,北侧21㎡可分可合双儿童房,灵动自如。上院顶层主卧套房,私享衣帽间和卫生间,南向空中花园观星望月、一揽星河,为居住者提供了极高舒适度。

首院梦想空间实景图
首院梦想空间实景图

  据悉,拥有400余席选择的宽院·国誉府因限价,使得首付160万起,即可享4居+宽院,2020年便可入住。这对居住空间品质有很高要求且支付能力略受限制的购房群体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福音。稀缺的1.05超低容积率、创新户型和宽阔院落设计的产品属性,在整个北京来说也极具竞争力。

  宽院·国誉府在区域潜力、交通利好、国匠品质、产品创新等多重利好的集中兑现之下,将引领北京新中式墅居的未来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