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绿城发行15亿公司债 票面利率最高4.34%

2019-12-03 07:26:05 和讯房产 

  12月2日,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已于11月29日结束,品种一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78%;品种二发行规模为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34%。

  公开信息显示,此前,绿城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5亿元的公司债券。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此次绿城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5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和发行人票面利率调整选择权;品种二期限为7年期,附第5年末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和发行人票面利率调整选择权。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