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石:房子目前不是好的投资手段

2019-12-06 20:43:36 新浪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 王石:房子目前不是好的投资手段 向前 向后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三期对话万科创始人、万科集团名誉主席王石。在对话现场,被问及对老百姓(603883,股吧)来说房子还是一个好的投资手段吗?王石表示:“我觉得目前不是。”

在王石看来,未来五到十年,转型会对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行业,都带来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如果还是按照原来的思维方式,圈地、快进快上,是不可行的。他说:“这样地价房价压在一块再涨上去的,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还指望这个来讲那是绝对是没有戏的。”

在录制现场,他还提到了最近这段调整和前些年调整的差别。他认为主要有两点差别,他说:“第一个差别来讲呢,过去一刀切,不管你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一刀切,哪儿都一样,实际上这次来讲区别对待,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对待不一样的,这点肯定是很明显的。第二个为什么现在还有相当一部分的房产商还在抱着一种不切实的想法,还带那开放,你开放地价得涨,这个显然很明显感到,这个2016年以来,这种政策的调整的坚决性,和连续性。”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完整节目就在:http://finance.sina.cn/onehour/index.d.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