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现场直击:南沙限购放松首日,房价涨了吗?

2019-12-14 19:58:09 和讯名家 

  自11月广州调整了非本市户籍人士购房认定标准后,就在昨天,广州又一次出台了楼市新政!

  南沙区政府昨日发文:本科人士在南沙区买房不受户籍、社保和个税存缴限制!

  这一消息可以说在整个大湾区的地产圈都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很多人都很好奇,放松政策出台后的南沙究竟会作何反应?

  今日PLUS特派员将兵分几路,来为您实地探访南沙新政出台首日的楼市行情!

  (本文提及所有价格时有变动,具体以案场为准)

  10:18

  方圆南沙水恋

  现场大概有三四台客,另外案场今天有业主活动。主推7、8栋建筑面积约142㎡的大面积,均价2.1万/㎡。

  据销售说,价格比两周前升了500到600元左右,建议符合松绑政策的购房者可以先买,等细则出来如果不行可以再退。

  10:40

  金科博翠明珠

  现场有10组以上的客户,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

  这次推出的是第8栋最靠海的楼王单位,建筑面积约125㎡,单位价格在3.5万/㎡到3.8万/㎡。

  之前推出的2栋4栋6栋已经全部清盘,之前的价格是2.9万/㎡到3.2万/㎡。

  10:47

  金科集美御峰

  停车场车不少,陆续还有车开进来,售楼部现场大概有五六台客。

  均价在2.2万/㎡到2.3万/㎡,主推户型都是两卫户型,建筑面积约89㎡、95㎡、115㎡。

  销售说,今天客户比之前多,周一优惠回收之前2万以下可以拿下,周一之后可能恢复到21000/㎡左右,一套预计贵几万。

  11:00

  越秀明珠天悦江湾

  现场有不到10台客人,跟刚开放样板房的时候相比客户少了很多。

  目前已经在收筹了,预计主推建筑面积约90㎡的平层,价格在3.1万/㎡到3.2万/㎡,建筑面积约95㎡的复式价格在3.2万/㎡到3.3万/㎡。

  11:10

  南沙保利城

  售楼部现场有六七台客。

  项目目前主推20—21栋,建筑面积约75㎡—127㎡的户型,价格2.1万/㎡。

  销售称价格与之前相比没有变化,预计下周会调价。

  11:20

  灵山岛·金茂湾

  售楼部现场只有不到10台客,价格暂时没有调整,仍然是之前的3.3万/㎡。

  11:40

  时代香海彼岸

  售楼部现场只有几台客,实客目测只有3台左右,价格目前没有变化。

  11:47

  阳光城(000671,股吧)·丽景湾

  阳光城·丽景湾售楼部没有客户。

  项目目前在卖商铺,价格在1.5万/㎡—1.6万/㎡。销售有点遗憾,因为住宅要明年下半年才有,赶不上这波行情了。

  11:59

  星河山海湾

  星河山海湾售楼部现场目测没有实客,价格也没有任何变动。

  12:00

  越秀·滨海新城

  售楼部洽谈区约有11台客户,停车场基本停满。

  目前主推37、38栋,建筑面积约73㎡—108㎡。售价在2万/㎡—2.3万/㎡,目前主要剩低楼层单位,一口价单位,单价2.05万/㎡左右。

  销售说只有30多套货了,昨晚12点有四个客户买了。

  12:15

  中交蓝色海湾

  中交蓝色海湾售楼部现场只有一两台客人,现在价格进一步回调到3万/㎡到3.3万/㎡之间。

  此外据售楼部门口的中介说,有内转单位价格低至2.8万/㎡。

  12:21

  南沙湾御苑

  售楼部现场有一两台客,目前价格没有上调,但是优惠活动还在持续之中。

  12:40

  越秀天珹&越秀总部国际广场

  越秀天珹和越秀总部国际广场二者共用一个营销中心,现场约有8台客。

  销售说他预计下周价格可能上调1000—2000元,但要等上面通知。

  越秀天珹目前在售4栋,建筑面积约99㎡—140㎡的平层,价格2.6万/㎡起,复式3.1万/㎡起。

  越秀总部国际广场在售第4栋公寓,价格在2.2万/㎡—2.4万/㎡。

  12:55

  东湖洲豪园

  东湖洲豪园一台客都没有,据现场销售说,是因为他们没有做渠道,所以没有人带客。

  东湖洲的售价是2.5万/㎡—2.6万/㎡,产品以建筑面积约117㎡—120㎡的改善型为主。

  15:00

  越秀东坡

  越秀东坡售楼部现场有两台客。

  目前主推平层和复式户型,价格在2.2万/㎡—2.7万/㎡,相比之前的价格有所回调。

  15:45

  中海熙园

  售楼部现场有五六台客,价格目前没有什么变化。

  我们的特派员今天一共探访了南沙在售的16个楼盘!其中除了金科博翠明珠因为推出的是楼王产品,价格较高外,其余的楼盘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而且大部分案场的客人也并不是很多。

  以此可以看出,面对南沙的楼市新政,很多房企还是抱有一定观望的态度,想等到后续的细则出台再进行相应的调整,而且购房者也相对理性。

  但是就在诸多新盘还在踌躇之时,有我们的粉丝反应,南沙的二手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波动。

  南沙放松限购的新政无疑让广州成为了目前一线城中,政策“松绑”最为积极的城市。至于等到新政具体细则出台之后楼市还会有怎样的反应,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PLUS。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