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武汉绿地中心商业——绿地缤纷城开业火爆:首月客流200万人次​、销售金额7500万元

2019-12-16 11:55:58 和讯 

  武汉绿地中心作为武汉城市CBD核心区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随着海拔高度500米的主塔楼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综合体核心商业部分已率先揭开面纱,开业火爆。截至12月15日,武汉绿地中心裙楼商业体——武汉绿地缤纷城开业即将满月,首月共计迎来客流200万人次,销售金额达7500万元。武汉绿地缤纷城是绿地商业打造的全国旗舰项目,是滨江都市型轻奢级购物中心。绿地控股(600606,股吧)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武汉绿地缤纷城成功开业,是武汉绿地中心综合体全面竣工冲刺阶段的重要一步,标志着该代表性项目正逐步从施工建设攻坚阶段向建成后的高质量运营管理无缝对接、推进,这种发挥优势综合开发、运营管理并重及开发、运营无缝对接的模式,正是绿地向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转型的内核之一。

  一个月前,绿地在武汉的首个商业旗舰项目——武汉绿地缤纷城暨绿地全球贸易港武汉分馆盛大开业。武汉绿地缤纷城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定位“新潮、轻奢、品味”,集合轻奢、时尚、美食、娱乐、儿童、休闲、文化、科技八大主题于一体,为主打“时尚潮人的天然秀场”的购物中心。武汉绿地缤纷城矗立长江边,登高而望,与汉口百年外滩隔江呼应,地理位置优越。G-Super、Coach、pinko、kaer、MU、周大福、IDO、六福、几何书店、卡通尼乐园、海底捞等品牌销售突出。这座12万平方米的超级综合体正为武汉这座城市的消费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武汉绿地中心商业——绿地缤纷城开业火爆:首月客流200万人次​、销售金额7500万元

  伴随着武汉绿地缤纷城的精彩绽放,武汉绿地中心综合体开发工程也步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武汉绿地中心海拔高度500米,为华中超高层建筑,共98层,已成为武汉的制高点和城市名片。12月2日起,随着武汉绿地中心主塔楼主体钢结构施工基本完成,亚洲房建领域最大的动臂塔机之一——武汉绿地中心主塔楼M1280D动臂塔机开始拆卸,项目顶楼建设步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全面竣工打下了扎实基础。张玉良表示,绿地将积极发挥丰富的国际化资源及综合性跨国企业的规模实力,把武汉绿地中心建设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优质资本、资产的积聚平台,聚力打造“华中领先的楼宇经济体”,为武汉创造新的城市价值和标杆形象,为武汉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绿地缤纷城作为绿地商业的旗舰品牌,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南昌、武汉、长沙等地。绿地已发布绿地缤纷城2.0品牌,升级后的绿地缤纷城品牌将坚持“品质+体验”的核心定位,以“More Colorful更多缤纷”为商业理念,基于绿地成熟的项目运作经验及消费需求分析,以绿地商贸零售资源赋能,从创新品牌业态、营造场景氛围、融合感官体验、提升人文服务、落地金融支持等五方面入手,打造新一代品质体验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武汉绿地缤纷城与周边商务楼宇集群、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形成业态互补,投资与消费相结合,更加有力助推城市功能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从黄浦江畔到长江之滨,形成沪汉合作最具影响力的地标建筑群。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